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1:53:4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光保護凡尼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光保護凡尼斯

此凡尼斯用特製蜜臘精製而成,在正常溫度下會產生白色沉澱,使用時請隔著溶器浸入熱水浴中加溫,即可將液體變的透明清徹,某天我直接用大火煮得很快,這火快得我意料之外很快就起火了,很大很大的火,差點毀容,再用一次的凡尼斯把沒清的火黑溶入其中,刷到圖上都變得有點污濁。燒煮透明後約二十分鐘乾透,再用軟性筆或綿布微加擦拭,就可以得到沒有光澤的畫面,使鑑賞者從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欣賞作品之美,不至於有反光折射的困擾,此凡尼斯不損害畫面,請放心使用,避免火燄高溫及兒童使用。

真是太可怕,我把媽媽將近十萬以上的櫥具,弄得不知道怎麼清理,現在水漕上火爐上都有燒黑的痕跡,丟了一塊菜瓜布燒掉一條抹布,臉都還熱熱的,快沖冷水呀…..

沒有處理得污漬,得像清潔工清掉它,我的心不在焉因為一直在想念你,又憤怒又興奮,而無法懂得這是一件多麼糟糕的事情。

因為沒有特定完成得事情,我可以每天都走將近十幾公里的路,因為有特定的事即使沒有限時間,縱使只有幾百公尺都感到煩躁,心裡面總是希望每件想做的事都可以立刻完成。

 

 

台長: susan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