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1:56:15|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鈔票倫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的事已經不知道。不是本來就不知道嗎?我得趕快去弄鈔票,它在等我回去,他以為我請假了還在等我,我跟一個櫃檯小姐說:『我從頭到尾都沒存在這個世界,因為我被向一支號碼求救幾百次,這樣不生不滅的遊離在人間裡,路過了他的地方我努力的跟著他跟著坐著、站著、蹲著笑著,花了短短的
一兩 天,地獄之神鬆開祂的捆綁,幾天後我就去投胎了。』

櫃檯小姐:『那你是要告訴他你是鬼,並不是人』

在形體瀕臨消失那天很有默契的穿了格子衫,我整天穿著厚厚的外套隱藏著這一點點快樂的巧合。

一樣的顏色的斑駁老去的道林紙很快速的燃燒掉了

她的真面目是妓女情婦、小孩,當妳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假的的時候,我說的每一句真話都成為了舞台上的台詞。

直到認識你,我才能理解從來沒有喜歡過那個人,從來都沒知道愛情是什麼,我想告訴你我會再回去,但僅止於此我的形體已經要散去了。

 

台長: susan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