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6:50:0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三屆時報廣告金犢獎電視廣告類入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用我的名子上網蒐尋大概可以查到幾個連結,

台灣柯達鬥魚篇是出現在2004嶺東學校的榮譽榜之類的東西吧!

感謝老師這麼給面子還把我key上去,當時因為一個人復學插班耍孤僻,

沒有人可以同組。

所以我一個人做電視廣告,

其實一個人去做一個電視廣告,

很有可能會因為沒有演員,

而有所困擾其實我現在再回想也想不太起來,

要寫腳本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畫畫草圖分鏡都是小cass。

一開始是因為沒有攝影機,

先拍了兩三捲照片測試第一捲拍太黑,

第二捲拍好很多鬥魚的寫真,

第三捲拍鬥魚和自己照片還有另一隻鬥魚互鬥的照片。

借到攝影機那段時間也沒什麼拍,

後來把攝影機架在腳架上對著魚缸,

我的概念是讓一隻鬥魚去鬥自己的照片,

本來有比較溫馨的劇情但因為沒有演員就刪剪,

但我拍讓鬥魚鬥的照片所買的框是鋁製的很便宜,

比較沒有那種框和照的感覺,但是不管還是要拍出來,

大約拍二十分鐘的母帶去擷取成AVI,

就存成好幾片CD的資料光碟了,

中間的字幕和廣告的主副標題是在影像軟體Adobe Photoshop 7.0.1做好直接剪

進去選好的片段,

這些也可以直接在剪輯軟體Adobe Premiere 6.5做,

在特效的部份只有一個橢圓遮罩,

因為我拍的角度不夠活影片內都在等魚鬥,

另外為了遮住打光的檯燈也是用布遮遮掩掩的,

為的讓鬥的畫面提示出來有弄了一個遮罩讓外圍留黑。

最後的檔案還是要轉成可以在DVD盒撥放的格式才能寄出去。

台長: susan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