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7:19:44| 人氣228| 回應0 | 下一篇

浴火鳳凰-聽說你離開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在小2的希望之鴿,還有一代女皇武則天,後來大約在小四小五瓊瑤的六個夢金庸的小說葉童反串的白蛇傳,後來高中的還珠格格,大陸的連續劇的引進,這些同一聲道的記憶,後來比較沒有看電視而對於新的電視劇會在新的小孩子形成同樣價值的感慨,但多年以後我們的現在成為更多人回不去的時光,歷史被不斷的淘汰。
記憶遺忘的越來越深,越埋越深要挖掘的更用心力你就會找到更多...

聽說你離開他([浴火鳳凰]片頭曲)
作詞:何厚華 作曲:吳嘉祥
演唱:方季惟/潘美辰/林芸/江念庭/何映達/周子寒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 夢醒後的你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方季惟:聽說你離開他 剩下一個人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愛情對我來說 還是神話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 但是偶爾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 就讓時間來回答
林 芸:聽說你離開他 你仍然無法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 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
江念庭:聽說你離開他 想不想找人說說話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 愛情我也曾經 付出代價
Repeat #
△何映達:聽說你離開他 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 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合 唱: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 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遺忘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 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周子寒:雖然我離開他 卻依然找不到方法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 我想我不會 忘記他
Repeat △,*,*,(*),(*),☆


姜蘇
一剪梅
〈在華視的歌唱比賽聽過覺得真的很有感覺的歌曲〉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云開 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亮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遍
冷冷冰雪不能掩沒
就在最冷
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北風嘯嘯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長留
心間
雪花飄飄北風嘯嘯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長留
心間


只有分離〈這個是我國三買的第一本吉他教本裡面有的歌,我也會唱〉
作詞:曹俊鴻 作曲:曹俊鴻
就讓雨把我的頭髮淋濕 就讓風將我的淚吹乾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反正你早已不在乎
你的眼睛默默的告訴我 愛情已到了盡頭
就像秋風吹落的黃葉 再也沒有感覺
就這樣 就這樣 悄悄的離去
只留下 只留下 淡淡的一句
愛你依然沒變 只是無法改變彼此的考驗(諾言)
只有只有分離 讓時間去忘記那一份纏綿



台長: susan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