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20:46:19| 人氣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卡西外傳】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 " 1.木葉三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卡西外傳】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

 

1.木葉三傳奇

 

白煙散去,忍者聯軍總算看清來人。

這一看,眾人皆是一驚。

「天啊!」

「竟然是他們!」

「死定了!我們不可能打敗他們的!」

眾木葉忍者皆是驚愕連連,甚至有人癱坐在地上,一臉悲壯。

卡卡西最為震驚,他暗暗咬牙道:「木葉三傳奇......。」

尚在不解的他國忍這一聽見這個名號,驚呼一聲:「什麼?!」

只要是卡卡西這個輩分以上的忍者,都知道『木葉三傳奇』這三個響徹忍界的人物,木葉忍者對他們肅然起敬,他國忍者則是聞風喪膽,要不就是老早就嚇暈了過去。

「他們到底是誰?」小櫻不解。

只是,他們的名號只到卡卡西這一輩就斷了,像小櫻這一輩的忍者頂多是聽過,卻不甚了解他們究竟是誰。

「情報部隊,我要開始分析了,傳給大家知道吧!」卡卡西下令。

「是!」情報部隊開始圍成結界傳訊。

一會兒後,卡卡西道:「所有人聽好了,現在左邊那個黑色長髮的是仲夏理人,外號『魔幻夜御使』,他最擅長幻術,足以和三大瞳力的寫輪眼抗衡,他經常以幻象示人,通常只要和他看對眼,就會中了幻術,他雖然沒有瞳力,但她卻是世界上唯一用眼睛結印的忍者,所以千萬不可以和他對視,看著他的腳和影子就可以掌握他的部分動作,但他最可怕的是『幻中幻』,中了他的幻術千萬不可以解術,否則就會啟動另一個幻術,據說只要靠加快查克拉的流動就可以解術,只不過,目前還沒有人在他面前還能活到那個時候,所以這個方法只是臆測而已,而且從來沒有人解開過他的幻術,唯一的方法,就是提高自己反彈幻術的能力。」

...這是要怎麼對付啊?!眾忍者在心中哀嚎。

「阿凱,另一個人你比較了解,你來分析吧!」卡卡西交棒。

「沒問題。」阿凱道:「左便那個橘色頭髮的傢伙是松城玥斗,外號『超光速幻影』,顧名思義,他的速度快到非人境界,不僅超越現任的雷影大人,更超越了號稱『黃色閃光』的第四代火影大人。而他最麻煩的,是他的血繼限界『速遁』,他的移動會留下實體的殘影,不論是寫輪眼還是白眼都無法看穿,就像是不用查克拉的影分身,他總是從後方攻擊敵人,而且直接朝要害下手,他從不隱身,因為根本連看清他的機會都沒有,更別提分清他是本體還是殘影了,雖然奈良一族的影子模仿術可以制住他,但是目前為止,沒有人能夠跟上他的速度。」

............。眾忍者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卡卡西頓了好一會兒,才道:「最後,正中間金色長髮的女人是西川舞音,外號『疾風飛牌女』,她擅長風遁術,而且她擁有相當大量的查克拉,因此消耗戰反而對她有利,但最可怕的是她的撲克牌手裡劍,目前為止,除了我和玥斗之外沒人能閃過,而且那不是一般的紙牌,她注入風遁查克拉再加上風遁術,鋒利程度之高,一般的武器根本擋不下,尤其擅長大範圍攻擊忍術,她從不攻擊要害,但全身的劃傷可是比死還折磨人,她所使用的風遁術都是A級以上的絕招,想用對消法非常困難,真的很不好對付。」

......。眾忍者已經無語問蒼天了。

「天啊!他們幾乎沒有弱點!」小李驚呼。

「是啊!因此他們也被稱為『天下無敵』。」弦間道:「他們全部都是和我們同期的忍者,10歲就當上暗部,12歲就升格為暗部分隊長,優秀和天才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們了。」

天天很疑惑:「既然如此,他們怎麼會被殺了?甚至是被穢土轉生出來?」

「據說,他們是被雲忍暗殺,但其實他們的死因一直是個謎...

鋼小鐵尚未說完,立刻被神月出雲打斷:「小鐵!」

他的眼神往某個人瞄過去,小鐵會意,立刻閉嘴。

木葉三傳奇的死,對某個人而言,是個連提都不能提起的大禁忌!

突然,西川舞音開口了。

「卡卡西,我們應該......很久沒有見面了。」

他眼神一黯,「是啊,已經八年了。」

松城玥斗也開口了。

「阿凱,這麼多年,你可一點都沒變。」

阿凱忍不住哀嚎:「我一定要跟你交手嗎?可不可以不要啊?」

仲夏理人望了望四周。

「怎麼沒有看見阿斯瑪?還有紅呢?」

「阿斯瑪過世了,是被『曉』的人幹掉的。」出雲回答。

「什麼?!」舞音一驚:「那......那紅呢?她還好嗎?」

弦間回答:「因為紅剛生完孩子,因此沒有列入忍者聯軍之中。」

「孩子,肯定是阿斯瑪的吧?」玥斗微微挑眉,往眼角微微抽動的理人看去。

「是啊,不過長的倒是像紅。」雷同也是往理人瞄去。

「紅想必很開心吧?有了她和阿斯瑪的孩子。」理人揚起一抹淡淡的苦笑。

「理人...」阿凱嘆氣,看來理人對紅還是用情那麼深。

「死西瓜皮,不要用那種噁心巴拉的語氣叫我的名字!」理人惡狠狠地瞪住他。

「你...你這傢伙真不可愛!」阿凱瞬間暴走:「就算是死了還是那麼毒舌,看見昔日同窗不會稍微感動一下嗎?!」

「呿!你夠格嗎?」理人冷笑。

「真是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老是愛吵架。」舞音無奈一嘆,隨後望向卡卡西,淡淡一笑:「你也是,你也都沒變。」

卡卡西陷入一陣沉默,眼中閃過許多複雜情緒。

 

遠方施術的兜露出邪惡的笑容。

「是不是都稍微打過照面了呢?」他結印,「那就開始吧!」

 

突然間,三人都不受控制的出手攻擊。

卡卡西等人立刻退後,不過,他們卻沒有再前進。

「可惡......」舞音咬牙,凝聚查克拉,耗費相當大的力氣在對抗穢土轉生。

「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玥斗也是拚了命的在抵抗。

「別小看...被稱為『木葉三傳奇』的我們!」理人周圍的地面甚至被他踩裂。

「哼哼......」兜冷哼一聲,「真不愧是『木葉三傳奇』啊,竟然有辦法抵抗我的穢土轉生...」他再結印,「我不會封印你們的意識,畢竟存在著本體意識對戰鬥反而有利,別以為我控制不了你們!」

最後,他們三人還是敗於施術者,紛紛出手攻擊忍者聯軍。

「所有土遁忍者都來對付我!」玥斗已經衝了出去,殘影頓時在戰場亂竄,「只要靠地形變動就可以消去我的殘影,奈良一族的人對我使出影子模仿術!」

「感應型忍者全部來對付我,現在的我只是個幻象,一定要把我的本體找出來!」理人說著,身體像沙子一樣散去,「中了我的幻術千萬不可以解術,將查克拉的流動速度增快,到達某個速度之後就可以破解,我的弱點是雷遁術,只要用雷遁麻痺我就可以封制住我了!」

「卡卡西,你可別手下留情。」舞音不受控制的拿出撲克牌,「你懂我的意思。」

卡卡西一陣無語,一旁的阿凱皺眉道:「卡卡西,你可別因為她是......

「我知道.....」他拉開護額,睜開寫輪眼,雷切在有手中跳燃,「圓慧!用對付再不斬的方式!」

「是!」奈良圓慧用影子模仿術接上卡卡西,轉眼間他已經衝了出去。

「所有人把查克拉注入苦無,要擋下我的撲克牌不能硬碰硬,只能用摩擦的方式隔開,日向一族的人用八卦掌回天和八卦空掌就可以擋下......小心了!」

她尚未說完,雙手已開始結印:「風遁˙血雨飛刃!」

眾人尚未反應過來,只見她雙手一揮,強近的狂風讓人站不住腳,更別提擋下伴隨狂風飛來的撲克牌,眾人頓時被劃傷,傷口不大,卻是血流如注,疼痛不已。

「天啊!別說是閃過了,根本擋不下來啊!」受過鋼手斯巴達式訓練的小櫻,很勉強才全數閃過。

「妳能閃開已經不簡單了。」阿凱按著手臂上唯一的傷口,喘個不停:「小櫻,去幫受傷的人治療,玥斗那裏已經不少人倒下了!」

「是!」她正要起身,就看見卡卡西朝著舞音衝過去。

舞音朝他射出兩副撲克牌,全被卡卡西閃過。

卡卡西老師好厲害,竟然全部閃過了!小李小櫻同時驚叫。

他當然閃得過,他......唉!阿凱嘆氣,我去對付玥斗,我以前常常和他對練,你們小心點!

是!

就在這時,卡卡西已經衝到舞音正前方,踩上她的影子。

圓慧,束縛她!

是!」影子一連上,舞音欲待施術的手立刻停住。

太好了,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打敗她!眾忍者歡呼。

卡卡西跳燃著雷電的右手疾速向前,正要刺穿舞音的心臟時,在離她胸口數公分處,突然停住。

怎麼回事?

卡卡西隊長怎麼了?

怎麼停下來了?

卡卡西,你在幹什麼?快點動手啊!舞音急道。

雷切無預警地消失,卡卡西全身克制不住地顫抖。

我辦不到......

這一句充滿悲傷和痛苦的低語,震懾了在場所有人。

老師?小櫻心中浮現不好的預感,剛剛老師詭異的表情和西川舞音溫柔的笑容,難道說......

 

卡卡西!這是戰爭啊!

 

一旁正在和玥斗纏鬥的阿凱,扯開喉嚨咆哮著。

 

即使她是你的妻子,你都必須動手殺了她!

 

 

 

下一集,痛苦的抉擇,敬請期待^^

台長: 喬洢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