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00:52: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ntacts》
愈是小心翼翼,愈會被排水孔吸引。


《白色的褲子》
月經一來就完了。


《捷克水晶杯》
只不過是拿稍微粗一點的紙擦就留下了刮痕


《孔雀魚》
換水的時候不小心被埋死在砂石裡。


《花》
你知道先那樣極美麗地盛開再極醜惡地腐敗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嗎?


《男人與鹽》

「我是不是很奇怪?」
「你怎麼了?」
「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我看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你會不會不喜歡我這樣?」
「我們是該保持一點距離呢?還是該靠近一點?」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怎麼辦,我覺得我們沒話講了……。」
「我是為你好啊。因為在意你才這麼說的。」

妳的男人脆弱得令妳快發瘋。

妳害怕他不歡欣,害怕他厭倦,害怕他沒人照顧,害怕他離開妳,於是妳費盡心思,想著各式各樣的辦法,問著不斷重覆的問題,只是為了保護這個比隱形眼鏡、水晶杯、孔雀魚、花都還要脆弱的小東西。
他一次又一次大方地、慷慨地、肯定地、清楚地想向妳證明他並不脆弱,妳仍舊歇斯底里地認為他心口不一。
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沾西瓜時不小心灑出來的鹽粒,被妳毫不猶豫地揮手抹去。

「唉……他只是想安慰我,心裡並不是真那樣想吧……」

攀附著妳神聖、感性、直覺、不可捉摸的思維,世間的一切荒謬都得以被送上天國。


《妳》

往往在妳碎掉的時候,那個脆弱的男人還是活得好好的。


台長: 說話樹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