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22:24:5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不積極爭取我?」
「反正你有我沒我也沒差……。」



唉…妳,一定要在這種時候嗎?


我下個月就要論文口試了,現在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我真的好累,妳知道嗎?

妳點點頭。

我爸最近外面又欠了一筆債,加加減減已經一百三十五萬,我再不趕快出去工作已經不行
了,妳知道嗎?

妳點點頭。

不是不想帶妳去看電影,情人節買花送妳,只是我自己的生活費都快沒有著落了,
妳知道嗎?

妳點…了點頭。

雖然我永遠不知道妳點頭是懂或是不懂。

有時候抱著我安慰我,輕聲地對我說事情不會永遠這麼糟,不管怎樣妳都會陪我。
有時候則是默默不語,眼神滿是不耐、無奈與委屈。

情緒,決定此刻在我身邊的妳,是格雷莎修女或是被父母在手心的千金女。


不怪妳,我知道這不是妳的錯。
我的痛苦,我會自己承受。

但是,請不要在這個時候說要走,好嗎?等我。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直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有能力讓妳過得幸福的…妳知道嗎?


妳,不再點頭。

因為妳的臉上已閃耀著幸福的光芒。

不是因為我。

我想,我的幸福…還是遲到了。


台長: 說話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