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6 19:57:05| 人氣1,0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壽司

下夜班前的短短兩日休假

都必須拿來調整時差
第一天很安分的睡了又睡
第二天就沒辦法了
因為睡太飽……哈哈 
所以今天和惠還有玲開車北上
要去吃壽司……
話說為了壽司要跑那麼遠
全都是因為同事田員外腰受鬼
一直用美食照引誘我們的惠

田員外是號稱用美食畫地圖的一名貪吃鬼
上回的龍蝦吃到飽行程也是他揪的
每每員外一號召
馬上就能封團
而且這傢伙超誇張的
就是和老闆提轉職南科廠
目的是為了擴展他的美食地圖
結果被老闆打了回馬槍
叫他乖乖駐守好

我們點了最簡單的B套餐
這是小菜~
像是浸漬在糖漿中的牛蒡
 

這道沙拉好吃
清爽酸味中帶胡麻香
而且擺盤及色彩配置都莫名的誘人
第一次有把心中的凱薩給比下去
 

生魚片
帶筋
所以不推
(我和惠懷念了千禧的鮭魚和干貝)
遠目……

我想~應該是套餐的關係吧!
所以……嗯……呃……(眨眼)
 

壽司好好味唷……
裡面有炸蝦、蟹肉、鮭魚和黃瓜……
看起來簡單普通
但卻是大家最極力推薦的
它…(指)
真的好吃^__^
 

天婦羅炸物
有炸蝦~很扎實鮮甜
南瓜地瓜及芋頭~~嘛洗攏吼呷!
惠說吃炸芋頭就是要有厚度的這種才叫好吃
是啊是啊~
讓我也懷念起我家阿母的炸物了!
可是夏天實在是太熱了
不能因為一飽自己的口腹之欲
而讓阿木陷於熱烘烘的灶咖
 

日式總會來上一碗的咪搜希魯~味噌湯
好喝不會太鹹
也沒有奇怪的腥味
 

這鳳梨有特別用鹽巴水泡過
所以小時候深怕它咬我的舌頭
但這個不會喲~~
另一個是哈密瓜
 

甜點是仙草
上面點綴的奶油好香不膩口
還有整顆杏仁的切片
其實肚子已經好飽足了
但就像我好朋友所說的
女孩兒有兩個胃~
一個裝的是美食
一個裝的是甜點
昏倒+佩服!
 

set
 

咦~這是員外推薦的其中之一
不過我有點不確定它
好像是叫………神風壽司@_@
而且set上來之後
這道單點才上來
惠突然嗯~了一聲
原來……這條
和一開始的套餐壽司中的一項
一~樣~XD
好吧!是我的錯!
我會從菜單上幾道壽司中
點這道是因為內含菜色
怎知……(失策啊~)
早知就鰻魚為主的一條龍壽司
 

最後要說的是
i love 壽司的服務很親民很貼心
是很nice值得推薦的店家

餐後我們去桃園IKEA散步
我和惠都喜歡逛家飾
當然……嘿嘿嘿
那就是一定要吃上IKEA的冰淇淋囉~~~(轉圈圈)

台長: Kate
人氣(1,0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美食 |
此分類上一篇:2013 員工旅遊(下) 淡水福容飯店下午茶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你同事好好笑啊為了擴展版圖想轉職哈哈哈哈哈!!!
2013-07-09 13:05:31
版主回應
對啊!
這應該是公司成立以來
最蝦男豬腳吧!
轉職的理由居然是為了擴展美食地圖
所以馬上被老闆以在地隱藏版都沒吃完的藉口
打了回馬槍……reject
真的是讓我們笑很久(地上打滾)
2013-07-10 16:09:23
Justy
居然把這樣的理由告訴老闆
很帥氣XDD

擺盤都好讚喔
不過還是甜點吸引喔~~~
2013-07-16 13:11:34
版主回應
沒辦法呀……(攤手)
他說他是貪吃鬼聯盟的頭號
他不入地獄誰入!!??……Orz

我覺得沙拉擺盤好看也好吃
其他的我還是覺得之前飯店那家咖實在
2013-07-24 10:1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