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17:39: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一封叫「何不高估自己?」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件類別:限時掛掉
收 件 人:具打點滴經驗者佳
信件標題:何不高估自己?


為什麼不去做呢?
很多人這樣問過,
或許,
是填鴨教育下,
自信早被壓抑到了地獄的第十八層底吧...
唉,這肯定是藉口!
哈...

很討厭出風頭,
不曾有過明星夢,
喜歡坐在路旁看人家的光鮮亮麗,
時而佐以讚賞的掌聲或嫉妒的嗤之以鼻;
不在意臉上的污漬或衣服的落伍平實,
弄髒但能玩得開心就好,
反正髒髒簡單就能洗淨大不了就扔掉也不會太心痛...

你可以叫我做些我能做的東西我很樂意,
可是要我做些你認為我做的到的事情,
那就很尷尬了...

也許,
應該要突破一下,
看看窗外井上更大更美更高的感動成就,
但,
卻好像缺少了什麼動力,
當然,
這一定也是藉口。

為什麼?
為什麼總能在這一秒power全開,
下一刻卻旋即雲淡風清?
人生,
真他媽有趣,
不是嗎?

喂,
你想突破極限嗎?
要不要高估自己一點?
能不能,
順便拉我一把?

+ - + - + - + - + - + -
2003/10/1的舊稿一篇
翻了出來
亂PO一篇X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