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0:3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中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之前說過,
自己一向沒啥偏財運,
對發票、抽獎、買樂透,
從來也沒啥收穫;
跟朋友比詐騙集團的來電獎項大小,
也總是輸人好幾十萬...

but~


親愛的皇冠讀者:
恭喜您!
成為皇冠文化集團50週年回饋大抽獎《經典獎》的幸運得主,
獲得皇冠出版《世界十大間諜小說經典》一套10本。

皇冠文化集團成立迄今已邁入第51個年頭,
一直秉持著『以讀者為尊,以作家為榮』的信念,
特別藉此活動回饋讀者、感謝讀者
多年來對《皇冠》出版品的支持與愛護,
歡迎您今後繼續熱情參與皇冠文化集團的各項活動。


大安

皇冠文化2004/03/15」

面對著列印著上述文字的一封信,
以及其下這一箱大大的包裹,
我不禁懷疑,
這不是騙人的吧?
該不會後來會寄帳單給我吧?
我真的出運了嗎?

撕開膠帶,
打開紙箱,
十本厚厚的間諜經典盡現眼前,
上了樓找我的哈利波特頁末活動說明,
恩,
共有570個人可以得到獎,
其中還有99個人會跟我一樣得到這個擺在最下面的「經典獎」。

老爸說,
這是銷不出去的庫存,
藉此活動清掉倉庫多餘的囤積物品;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寄回函回去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不確定這是否是人人有資格拿到庫存的東西,
但,
在沒有任何期望底下,
中了獎,
這仍是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我不用花2000元就多了十本或許這輩子我根本不可能去買的書,
而或許看完了我會想去當間諜,
或這開始鑽研這樣的東西...

然而,
在很多的或許之前,
首先要做的,
是好好整頓我紊亂的房間,
來擺這些書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