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09:45:5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妻外一章~做牛做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要繳保險費了,當然我又對老公哭窮了.......

「老公~~人家沒錢繳保險費了啦!怎麼辦???」

「沒錢!去找工作啊! 」他看著電視說。

「是你自己說會養我的,現在又不幫人家,而且我如果要工作的話,留在台北就好了,幹嘛跟你嫁到這個狗不生蛋、鳥不拉屎(不,是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要找工作還只能找一個小時60幾70幾的part time? 」我有點不高興了

「有啊!我有養妳啊!供妳吃、供妳住、供妳穿......妳又沒說要幫妳付保險費」

「哪有啊!結婚到現在,你才不過買了一件"毛毛外套"給我,還不是去大陸出差回來補償我的,吃的我自己也有出一部份啊,又沒全吃你的,住更不必說了,不說不氣,愈說愈氣。」
本來只想"ㄙㄞ ㄋㄞ"一下的,怎麼知道被他一激就愈氣。

「哈哈哈..........」 他正看著電視哈哈大笑,沒注意到我臉色不對。

「哼哼哼哼...........」

「怎麼又哼我了啦,又怎麼了」

「我老公不愛我了,他不幫我付保險費,我沒錢付保險費,保險公司就會跟我終止契約,它終止我如果生病就沒錢付,沒錢付就會被醫院趕出來,被趕出來就一身是病,然後我的老公就不愛我要和我離婚了,然後我就只能當街上的遊民了,哇.........」邊說邊哭,自導自演,還蠻像一回事的

「厚~~~妳又在 番什麼?」

「我不管啦!反正你就不愛我....哼!我不理你了」

.
.
.
.
.
三十分鐘後~

「好啦好啦,反正我就是"做牛做馬"的命,在公司做老闆的"牛",回家做妳的"馬",唉~」他無奈的搖搖頭。

嘿嘿! 詭計成功^^y,以後多了"一匹馬"可以背我上下樓了!誰叫他娶到一個惡魔妻呢!至於保險費...........再想其它辦法囉!


圖片來源:
http://www.art-box.tv/set1.htm

台長: Fei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