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22:32:47 |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條圍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碎念了一大篇
晚上又想碎念了

挖糾謀療 XD
這是 想講話的很好抒發管道!

下雨天  心煩氣燥的
不想念書
但想不到我整個晚上都在洗眼睛...

第一次在晚上八點看青梅竹馬
平常都是看凌晨一點到三點的

雖然我是有信仰的孩子
但仍然很經不起"死別"這階段
跟著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

想到前一陣子在台南看的國家地理頻道
他在紀錄兩個故事
一個是年輕夫妻 老公突然睡夢中過世
老婆用盡各種辦法想要看看老公在天上/地下過得如何

另一個故事更深刻
他記錄了一個三十幾歲的癌症病患
從在醫院 到送回家斷氣的過程....
主角認真的對抗病魔 妻子的陪伴
年幼的小孩直喊著爸爸快回家
老母親每天在家裡擲筊祈福
一直到他斷氣 喪禮.....
嗯...

記得第一次看青梅竹馬 也是半夜兩點睡不著
青青 若梅 凱竹 小馬   四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青梅竹馬
故事多元到個不行 雖然很多橋段跟結果是可以想見的
但是就是一種簡單不浮誇的拍攝手法 感覺就像我們身邊會出現的事情

小馬跟若梅的故事 是我今天另個哭點....
"關於愛情,十年等待"  
戲在演的~ 
但我還是跟著哭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Z-7xfVMS8   我以為
下午都在聽這首歌 品冠的聲音清亮得很舒服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下一站幸福  
我記得那時候搭配的那個橋段 我也哭慘了...
結果今天仔細看了這首歌的MV 這MV超慘的
我本來都被片頭的歡樂氣氛"每一年的聖誕節都要一起過!!"覺得很歡樂
結果看了整個MV 真是一點也不歡樂....但脩杰凱還是很帥

今天想要早點睡 希望明天六點就可以順利得起床!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 希望律師執照可以從天空飛下來!  XDDDD  挖系北七


 突然想到 一條漂亮的藍色圍巾。
 
 
 
 
 
  
 
 
 

  
 
  
 

台長: Fay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NEWNEWNEW

sting060735
她後面演爛了..

太多梗讓我好討厭

而且他說看了會讓你想談戀愛

我看了反而更不想戀愛了
2010-04-09 23:52:38
imfayfay
最後三集必看啊~~這三天都哭著睡著 因為我是歐巴桑 歐巴桑才會看連續劇看到一直哭

XDDD
2010-04-10 01:2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