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9:49:59 | 人氣1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8 衝衝衝上阿里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8

這天我很瘋狂

在自修室讀書的我 一瞬間好想吃春捲
先先不陪我~秀秀不陪我~棋棋不陪我
吃東西的好伴大強回高雄去哩~
接著我就決定自己衝去 正中午 超熱 我瘋了

騎超快的
到嘉義一瞬間改變主意 就跑去噴水吃雞肉飯了 XD
雞肉飯人超多的 老闆動作很俐落很快 尤其是收錢的時候!
出發前電話中跟大哥討論到日本女生 吃飯的時候對面就坐著一位日本女生
帶著一本旅遊書 在自助旅行 問我如何知道他是日本女生
只能說 日本女生特質實在是太過明顯哩~

吃完飯我去買了春捲 買春捲的時候接到徵召電話 山大王要徵召大家上山去
一瞬間 帶著春捲 買了薏仁豆花回到中正

撲 回到法學院 發現春捲吃不下了...我一整個很搞笑

下午 跟阿先準備上山的食物
等著被急摳回來的大強一道出發~~

一開始是我跟大強一台 先先秀秀一台
但他們實在是過於緩慢....(秀秀說 :陳駿林60好嗎...)XD
所以我就接著騎車了~~ 哎呦威啊 我很懶的騎 XD

--

越騎越冷 快樂的到了大王的家 到了大王家 手都凍僵了...
接著喝了熱茶 開始烹飪 先先和大強假幫助之名 一直吃 從進門就開始吃..




秀秀真的很賢慧 水很冷 他還一直洗菜 ~ 山大王一如往常 把一切說得很簡單 其實都在走來走去~

接著心願和阿草也到哩~


吃飽喝足 我們在山大王家的客廳泡茶~
泡茶是有FU的行為 但我不愛喝 XD 因為我不喜歡喝熱熱的茶~

後來我們跑去布丁家找代表~ 布丁先生也回來了
他很北爛 一個禮拜前才見到他的女人 一個禮拜後他就說沒這回事~ 口去
代表盛情難卻 她很喜歡江小姐....
江小姐一直被虧...但跟代表聊天其實很好玩~
他會講很多台語祝福的話 我都聽不懂 但秀秀都聽的懂~ 我想全部回他台語 卻發現我無法..= =

我們去了一個很棒的平台 看了夜景
這是幾次到山上後的新景點 ㄚ ㄍㄨㄣ也很喜歡~ 他沒穿外套 很冷 很笨
大王果然是大王 因為他穿短袖跟短褲!!
開始討論起 很多PUB 布丁真的很好笑 大強看起來就很想去~

結束回到山大王的家 大家開始討論起隔天的行程
ㄚ ㄍㄨㄣ 說 要看日出! 我也想看日出~
明明有很多人舉手 但是都睡去了 ....

ㄚ ㄍㄨㄣ 很可惡很老氣 ...竟然說騎車就不去 機車!
後來就是我吃東西的好伴 大強~
ㄎㄎ 我那時候很嗨 一點都不累 最想睡覺的時候已經過了
而且君君又勾起我很想看日出的慾望
只是大強先生好像很累 ...但他沒有拒絕我....
走~ 出發!!

出門的時候 找不到雨衣
大強微薄的一件外套 ...= =
大哥臨睡前交代給阿肥一些禦寒的東西...

"明明就是草哥說要看日出的 為什麼現在是我們在這裡!"
大強臨行前的吶喊....

那就像 海角七號 范逸臣說的"我操 操你媽的台北"
我想 大強一定很想喊 "我操 操你媽的阿里山日出"

哎呦威阿 他內心一定很渴望阿肥說 不要去了~回去睡覺吧~
但我沒說 XD

天空很亮 星星很多 肥跟大強要出發哩~!

台長: Fay
人氣(1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1019 衝衝衝上塔塔加!
此分類上一篇:nightmare

章魚
衝個屁阿!!

俺從高雄衝上去累弊了~

重點是死阿里山山大王

還不盡地主之誼

想睡覺就把衝日出團打發掉~
2008-11-10 15:47:03
omega禿
大強可是吃飯吃到一半衝阿里山哩!



你要服老 你老了! 背叛我們兩個!
2008-11-10 17:23: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道上面我狂笑XDDDDDDDDD
2008-11-13 12:5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