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6:08:01 |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NEW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換了新的背景

喜歡黑底白字~
背景的主題--上上籤!
希望大家都有上上籤的好運勢....
(為什麼我突然想到阿君那張 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的籤.....天啊 我記得好清楚! 
還好現在超幸福的啦  !!)


今天早上留了個言給一個卡在心裡放不下的朋友
突然覺得豁達一些  
就...把真心想講的話告訴他...
總不能總是用離線觀察別人上線下線 很想丟又不敢丟 像個白癡一樣 = =

台北在下雨
不懂天氣為何變化這麼大
所以今天在家裡沒去自修室  
心血來潮一直聽歌 
YOUTOBE是我聽歌的好朋友

進度跟著聽歌而落後
但是沒關係 那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這時間作這件事   就用其他的時間來補回來
(怕的是也沒什麼其他時間了)
  


不知道四月你會想到什麼?
每年的這時候 我都想去墾丁參加那些海灘派對
但是每年都只是想 從來沒有去過.....都是理由都是藉口啦~
剛剛跟小王子聊天 他說他是墾丁咖   大學的時候五六天就去一趟墾丁!
"如果我不在家我就是在墾丁~如果我不在墾丁 那我就是再前往墾丁的路上 "
聽起來超級酷的!!!!    所以 今年夏天的墾丁行 小王子也會一同GOGOGO!


大媽是個我很喜歡的學妹。
有時候我會想起他跟我說的話~
"我喜歡一個人,一個人念書,一個人行動。因為我有我想作的事情,這樣很好!"
所以有時候我想要人家陪伴的時候,我會想到他說的話
我覺得他很勇敢、很積極、很獨立! 我也應該要跟他一樣才行! 然後我就會喜歡一個人~
(好容易被影響的人XD)


我是學人精啊!
別人在幹嗎我就會想要幹嘛~別人想要什麼我就會想要什麼~
以前我的模仿對象就是恬~ 他買什麼保養品我就買什麼保養品
他買怎樣的衣服我就買怎樣的衣服~ 他說女生要穿高跟鞋我就也想穿高跟鞋~
只是我沒有模仿到他的身材跟女性特質  XDDD
所以只要我現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身邊那個朋友幹嗎我就會想跟著幹嘛~ 


哈哈哈 我最近好多話歐   焦躁的人  = =


NOW AND FOREVER~IWILL BE YOUR MAN~~  >/////////<

OH MY GOD~那天在廣告上看到在打這個歌手一連串的音樂 都太浪漫了~
真的聽到男人唱大概會融化......嫁了嫁了嫁了   XDDDDDD   挖北七


媽媽為了我的身材苦惱 買了一台甩肉機給我
我喜歡洗完澡裸體使用他....他可以讓我看到我全身的肉抖抖抖 超噁的!!!!
每天都要認真使用才行~
不然我的DEAR們這幾年要結婚了~我一點都不想當胖嘟嘟伴娘!

那天文文講了一段話   在講男男女女之間的
有點忘了 但大概就是  愛一個人就會衝到頭頭破血流  跪在地上爬之類的
我聽了都笑了 跪在地上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阿 你們這些雙子座的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啊~~~


繼續讀書。
  

  
  

 
 
  
 
 

 

台長: Fay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一條圍巾
此分類上一篇:耶 小耶~

tien
= =蛤~

我有這樣喔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頭頂長毛了 你模仿不?("不"是我喜歡模仿大陸人的語氣 發音ㄅㄨㄨ~)
2010-04-07 03:43:33
imfayfay
XDDDD
2010-04-07 23:4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