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2:10:27 |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
信啊.禮物.影片.錄音.簡訊.電話

肥~肥~~ 生~日~快~樂!(潔字字清晰且放慢的講這句話 讓我大笑!)

我全部都接收到了
說謝謝很奇怪 就給你們笑容吧
︿            ︿
 ------------

說真的  有個傢伙
你的影片真的讓我非常的有fu
而且怎麼感覺你有變漂亮啊
一段時間沒看見你了呢

昨天剛好是棋棋的農曆生日
所以我們就一起過了
生日主題是  大吃大喝不怕胖 XD

本來要看功夫熊貓 大笑計畫失敗
但我們看了赤壁 林志玲真的很美 是爆炸的美
雖然結束在錯愕與被耍當中

我歷史都不懂
誰跟誰應該在同一個朝代我都不知道 哈
可是我卻覺得拍的很好 好看好看 優於投名狀
大概是金城武也太好笑

出門前 有一種感觸
就是那種 脫離學生生活的人類
有幾個 還能像當初一樣瘋狂熱鬧的慶生
很多 就是會歸於平淡...
一封簡訊一通電話 真的也就夠了

壽星運氣很好
走在很多吊娃娃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許願樹
很想要啊~~!!!
I GOT IT
30大元 就被我甩下來了
那種看他真的從洞掉出來 真的是瘋狂的爽快
會讓人尖叫的那種 很嗨
旁邊的人會一直看你 也覺得很爽



晚上跟棋買了四個八十五度回來
我們有蠟燭沒有打火機
所以就假裝有點燃 有許願 也吹了蠟燭
一點心酸 因為好可笑
但基本上 還是開心的 哈

肥~生日快樂!

台長: Fay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楚樺
此分類上一篇:姊妹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