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2:08: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車掛點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雨,Free Way上的車速卻仍都很快,就在我與前車距離一台車時,竟然還有白目車主硬要闖進來,在繼續拉開一個車距後,前面車子卻突然在最內線車速很快的情況下Full Stop,撞他也不是,不撞他我也還是得去撞護欄,選擇去撞他。前面車頭毀的小嚴重,車蓋翻起來,水箱沒破但移位,一平衡桿扭曲,四顆大燈也都無法乖乖待在原位。聽說車蓋換新,大約三百,其他部份,仍不知得花多少,不過,五百元的自付額大概是跑不掉,剩下的,就全都交給保險公司。除非能證明完全是對方的錯。

真不知最近怎麼了,一堆事突然都一起跑出來壓壓壓的....
要求Social Security Tax and Medicaid Tax Return,被打回票,得去學校要資料。
因為要求Tax Return被打回票,才發覺另一項要求應備資料I-94遺失,找得翻天覆地中。
最近還有人說什麼我非得在OPT結束前離境,害我又恐慌了一小下的到處詢問正確資訊。
新近發覺一個朋友到處說男友壞話只是為了搏得同情與關注的醜惡心態,卻在不知不覺中被黏上,即使她很多行為會被我罵到臭頭,她還是很愛黏我,真是又一個大考驗。
再加上車子,ㄚ~ㄚ~ㄚ~真是禍不單行.....
難道?天真的也要降大任於我?
不要吧~我從以前就一直要求要當個最最平凡的人~安靜但又以喧鬧的愉快過日子~
該不會是因為我的抗拒,所以要教訓教訓讓我乖乖聽話?
上帝ㄚ~你也知道我這人吃軟不吃硬,遇到硬的我就會叛逆,
你是看我最近太懶散了,一點動力都沒有,不符合你的期望,所以要我再更叛逆一點嗎?
那....我也只能ㄠㄠ看了~

【上帝的小叮嚀】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林前10:13)

OK~那意思就是說,我已經被磨練到高深的程度,所以能承受這一切~ -__-"
這....又是怎樣的思考邏輯ㄚ?

台長: A力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