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1:25: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出處〕
警幻覆盆
2004-04-13 14:59:52
私人天地|交換日記
佚‧譯。


======================================================================

姓名: Alien

留言:

>又或者,在電話裡發呆傻笑語無倫次好幾個小時,而那句想說的話,依然只妄想著對方能心電感應,「好想念你」。

唉~我昨天也才又做了一次這樣的事~
即使掛了電話,也還是放不掉想念的念頭,直到入眠~

>想念一個人,不見得與客觀的空間時間有關,有時只是一種無依的表現。

(點頭點頭ing)
甚至會軟弱到,那麼~就隨便找個愛我的男人享受被愛的滋味好了~
即使我深知~並不很愛他~未來並不合適與他共度~

>無論如何,好像失去了向外面說話的能力。出不去。情感在裡面出不去。也許就這麼消失了。

出不去的情感在裡面哭泣叫喊著~不~不想讓這一切消失~

>是什麼?橫在中間。

是自我的驕傲?是潛藏的不安?是顏面的尊嚴?
或許都是吧!

Homepage: 讀後心得報告~喃喃自語中~

-- 2004-04-14 21:26:35 --
======================================================================

姓名: 徐士弘

留言:

暗號,周杰倫的歌,好聽

我想要的 想做的 你比誰都了
你想說的 想給的 我全都知道
未接來電 沒留言 一定是你孤單的想念
任何人都 猜不到 這是我們的暗號

他們猜 隨便猜 不重要
連上彼此的訊號 才有個依靠
有泰國人太多事 夾在我們之間咆哮
雜訊太多訊號弱 就連風吹都要干擾……

Homepage: http://Alien, Alien ......

-- 2004-04-15 01:33:21 --
======================================================================

姓名: 貝回留言 Part II

Dear Alien,

呵,士弘點播給妳的那首歌真可愛。

「那麼~就隨便找個愛我的男人享受被愛的滋味好了~」
我我我,我找不到耶~

其實我寫的不是愛情。:)

另,我的前情人跟他女友分手了,
從我去希臘到過完年,半年不到。
不過,我們的感情已經變成哥兒們了,
回不去了耶,兩人都性感不起來了,好好笑喔~

-- 2004-04-15 17:37:05 --
======================================================================

姓名: Alien

留言:

士弘,

我本來還以為歌詞真的就是這樣ㄟ......
一直到看到泰國人三個字,才發現,怎麼好像怪怪的!
謝謝你,花這麼多心思幫我改出這首歌詞~來去收藏起來~

親愛貝,

不是愛情?那你想念的是?我? :P
這二天情緒陷入錯綜複雜的迷團中~
聽說~愛過的人有新愛人半年多了,
為了他幾近傾家蕩產隨傳隨到兼提供三餐,
即便對方另有舊愛,而且仍是進行式,他也不在乎~
對於他有新愛人,如釋重負~
對於他對新愛人的愛惜,稍有嫉妒稍有恭喜稍有幸災樂禍~
也讓我想起自己對他說過的,真的一切都印證了~
為什麼早知道的事,卻沒有早點下定決心離開虛耗寶貴青春~
對於他家人對他行為的不滿,為自己因而被肯定而偷到自信~
對於他家人對我說的恭喜,更是感到,還好我離開了~
目前,正在一點一點慢慢的放下,避開自責的壞習慣~
即使根據蝴蝶效應,這可能事出有因,但,我想饒了自己~

Homepage: 人的情緒怎麼可以這麼的複雜ㄚ!

-- 2004-04-19 05:41:50 --

〔照片說明〕第一次的夜遊櫻花樹下~

台長: A力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