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20:0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公館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榕約好要去逛公館=ˇ=
好久沒跟她出去逛街哩~!!真懷念之前呀~
現在她不僅要唸書還要打工~~真辛苦!
跟她比起來...我算幸福了吧?


才踏出公寓大門,今天看起來天氣會很好,但對我來說滿冷的-0-"
風大又冷的,還好我有穿大衣跟圍圍巾=ˇ=
不然肯定冷到轉頭回家換衣服去~!!
我跟榕家住挺近的,才差個2.3站吧(我家附近站牌距離不會很遠)
而且還剛剛好撘上同班車,省了還要到捷運站找人的時間。


到了公館,我們先走去金石堂,
好久沒去金石堂公館這邊的逛逛了,我相信不會變太多,
結果我們慢慢看了很久,才買了幾枝筆-ˇ-...
因為我們兩個想敗書,卻敗不下手。
出來後,眼尖的她,突然看到飾品的攤子,忍不住想去看看。
由於榕很中性,所以就只看了耳扣。
其中,有一個樣式還不錯看,我問了一下價錢,1對4901隻250...=口="
靠!物價上漲也不會那麼貴吧?(對我們來講拉^^"...)
沒想到她二話不說就決定給它敗下去~~!!
我還虧她說:『妳剛書說敗不下去,現在耳環就敗下去了!!』
她回我:『通常都是實用的東西我才敗的下手^^"』
好吧!...算妳狠~~!!真有妳的=ˇ=+
沒想到,她才敗沒多久,就換我敗了....(那個價錢我覺得貴...)
之前一直想買隻手錶的,誰叫之前的沒多久就壞了...- -||||
想說這次買好一點的,砸了錢,就祈禱它不要壞唄~


後來,她又敗了1對190的耳扣-口-+
換做是我可能要想一下在決定是否要敗咧...真乾脆!!
她敗完之後,我們就去看夾娃娃店~~
這次運氣還好只夾到3個東西~
看看時間,1點多,也該吃午餐了,
我們就進去頂呱呱吃,也順便拍一點照片=ˇ=
吃完時間還早,就逛回另外一邊,去校園書坊看看。
書坊裡面的地下一樓很漂亮,
有很多DIY東西,還有些居家擺飾,還不錯看!=ˇ=
我原本想把看到不錯的東西拍下來~結果才剛拍幾張
就被店員阻止,說不給拍-口-+...嘖~真可惜!
我們也有走到2樓試去音樂,3樓有音樂CD.卡片等等一些滿可愛的東西~
不過仔細一看,
1.2樓有部分都是有關基督教、天主教的一些書籍或相關東西,
其實看起來都還挺不錯的=ˇ=


她還跟我說她之後的放假都排在假日,
以後還有時間可以跟她一起出來逛街哩>ˇ<
真是太好了!=ˇ=

台長: 酸竹*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天氣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哈,這個瞎!
此分類上一篇:在家跨還是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