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9:11:41|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跨還是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最後一次使用煙火跨年,會放180秒煙火。


這次跨年滿冷的,又跟朋友喬不定="=a
還是在家跨最好-ˇ-+
又不用跟人家人擠人,但會少一點點熱鬧氣氛就是哩。
不過還是很冷,我還在家帶圍巾、穿厚的衣服,
以及暖暖包隨時在身上,就窩在棉被裡看著現場LIVE的跨年轉撥。
這次的跨年,高雄砸了很多錢,所以很有看頭,
不過也是要看一下別的地方麻~~
我就3台輪流轉給他東看看西看看=ˇ=


這次看電視的時候,還意外的跟阿姨(剛好來住我們家)聊天~~
我們聊天聊超久!跟她聊天挺輕鬆的
聊很多東西,聊很多事情,其實當時的狀況還滿好笑的=ˇ=
我們從聊到2.3點多,大約有4.5個小時左右~~


可想而知,我當然還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跟她聊天拉=ˇ=
怎能錯過,不對,應該是誰會想要錯過這次跨年咧?
沒想到這次的出場順序滿意外的,很多想看的都在壓軸咧~
不過先出場的藝人也是有我愛的拉=ˇ=哈哈
高雄這次真的不錯看!我幾乎是從頭看到尾=ˇ=
花2個月開過來的那個渡輪還滿漂亮的=ˇ=
可是..怎會選那個女的來當天使來迎賓咧....真想不透阿~(囧)
也不是說她不好看之類的...就是感覺要找就找美一點的麻-ˇ-a(被眾踹飛)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到後面的表演,我覺得不錯看耶=ˇ=
很妙的說,真是辛苦那些演員哩=ˇ=

其實後來電視看一看,才發現年代也有在轉撥...
天啊!錯過好多藝人阿ㄒ口ㄒ都忘記這台的存在了(被巴飛)
不過,後來也有看到一些拉=ˇ=
2007年將近尾聲,很期待那180秒的煙火
在倒數時,就先接到人家的新年快樂XD(笑)
結果倒數時,我還是先看高雄的,才轉台北的-ˇ-"a
害我有好幾秒沒看到~~不過大部分都看到囉!>ˇ<
之後,倒數完就趕快傳給朋友跟他們說聲:『 新年快樂>ˇ< 』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會比上一年更好:)


台長: 酸竹*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天氣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1/1公館遊
此分類上一篇:去逛街=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