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4:20: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就在我用電腦的時候

正在椅子上小瞇一下的老爸 突然醒來跟我說

跟你講一件事 你要牢牢記住

我想應該是重要的事情 不然他不會這樣說

(註:〝〞內的是老爸講的話)

他跟我講 〝我以後要28~30以後結婚會比較好〞

撲!我目前連想結婚的念頭都沒有耶=ˇ=a

〝很多人 看過你的八字面相 都跟我說 三個小孩裡你以後的命會最好〞

我的命會最好… ? 我愣住了 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我的運氣最不好耶ˊˇˋa

還是 這是補償我呢?



〝以後經濟會很好 你要好好照顧你媽 直到她回去 也要照顧妳弟弟

當然我也會幫忙照顧他們〞

我當然會盡我所能的照顧媽媽 看她現在這樣子 心裡十分不捨

但她 還願意拿東西給我吃 吩咐我要多穿衣服小心著涼

還有很多很多 真是超感謝她的>0< 噢!最愛妳了媽媽>3<(抱)

至於弟弟  我當然也會照顧  

畢竟是唯一的親弟弟又不是『外人』! 我不挺他  誰挺他呢?  

看到那些『親戚』對我們的態度  真令人感到心寒!

他們根本不值得我尊重!  要我跟他們問好?哼!想都別想 不削叫啦!

虧他們還是長輩  卻不幫忙  還有空私底下在那邊講閒話

敢講閒話? 卻不敢在我們面前講 哼!真是沒用 真替我們祖宗感到可恥! 

『她』愛怎樣就怎樣  甘我家屁事  扯到我爸做啥?



好啦! 話題扯遠了==a(收氣)

總之 不管怎樣 能維持到現在 已經很好了 我真的開心:)

命運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你不管相不相信 還是得靠自己努力才行!


希望媽媽的身體能好起來 不要在惡化下去

希望爸爸的身體毛病能減少 不要越來越多

希望弟弟能保持他的調皮 為我們家帶來快樂

希望自己 不能因為聽這樣 就不努力

還是要認真的點 才不枉費家裡出錢 讓自己讀書


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但願永遠快樂下去

台長: 酸竹*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天氣真好?* |
此分類下一篇:累,,平安夜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的事情有2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