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8 08:02:12|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感恩節特會,Ron弟兄十句總結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015感恩節特會,Ron弟兄十句總結的話。】

✌  Brother Ron:「這十句話是這篇(第六篇)信息總結的話,也是對這一次特會總結的話。這些話不是為著你,是為著整個身體。這些話是為著那些有心的人,為著那些尋求的人說的。」

 
1,我們需要清楚的看見異象-召會作神的殿,乃是神永遠經綸的目標

2,對基督的經歷要往前,使我們能作建造的材料

3,禱告:「主阿,求你把自己建造到我裏面。」

4,被真理構成

5,在生命的經歷上往前,並在生命上長大

6,我們需要成為在暗中被切割過的石頭,然後合適的被建造在一起

7,我們需要完全被帶到復活裏

8,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禱告

9,為著殿的召會生活,再受生產之苦

10,對這些話有簡單的禱告,真實的奉獻


1,我們需要清楚的看見異象-召會作神的殿,乃是神永遠經綸的目標

2,對基督的經歷要往前,使我們能作建造的材料

對基督的享受乃是根據於對基督的經歷。你怎能說「我很享受這些特別的球芽甘藍 (brussels sprouts )」但你卻沒有吃過呢?! 那是不真實的。我們需要為經歷基督作建造的材料禱告。

3,禱告:「主阿,求你把自己建造到我裏面。」

4,被真理構成

在這個特會之前,有多少人仔細讀過列王記那裏所有的這些材料呢? 真理包含生命。

5,在生命的經歷上往前,並在生命上長大

長大就是建造。我們幾乎要到2015的尾聲了,我們很期待明年,但好不好,我們這樣禱告,「主,求你每一天給我生命上正常的長大,使我能夠長進,使我能夠在生命的經歷上往前。

6,我們需要成為在暗中被切割過的石頭,然後合適的被建造在一起

就天然來說,我們都有尖銳的角,就是不適合被建造的部分。我們多年照顧聖徒就知道,那些尖銳的部分是多麼的傷害聖徒。我們的個性,乖僻。這些石頭要被擺在一起,就需要在暗中,隱藏的歷史。他們永遠無法述說他們在暗中被切割的經歷。他們或許被遺忘多年,被埋在地牢多年,經歷各式各樣的事。他們在那裏被切割,不是要他們成為超級屬靈,而是能夠合適地被建造在一起。因為愛聖徒,看到年長的聖徒未被切割,就感到很難過。他們渴望被建造起來,卻建造不起來,因為他們不願意被切割。所以他們只是延遲這個過程而已。我向你們作見證,有些人不是不熟悉切割。沒有甚麼好怕的,除了不讓這些事發生。不要抗拒切割。讓主預備你,成為石頭,能合適的在生命裏建造。

7,我們需要完全被帶到復活裏

我們需要完全被帶到復活裏,因為神的殿完全是一個在基督復活裏的實體。
8,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禱告

這是特別為著有深度的姊妹們。我的確認識ㄧ些。我寶貝這些姊妹為同工弟兄們的禱告。我們生活是因你們禱告,我們能去盡職、訪問是因你們禱告。

但很有可能的,我真的覺得是這樣,你們的禱告主要是在物質的範圍裏,好像對物質的情形有反應是必須的。有誰願意來到香壇(冬季訓練會進入),放下他們個人的利益,為在生命上長大禱告,為聖徒們經歷基督禱告,為神殿被建造禱告,為編組成軍禱告,為這些內在的事情禱告。姊妹們,我們在禱告的職事上沒有辦法比得上你們,我呼籲你們,請求你們,要將自己奉獻給主,學習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禱告,呼應基督天上的職事。

9,為著殿的召會生活,再受生產之苦

第九點主要是為著我們,盡職的弟兄們,同工的弟兄們。我在這邊不是鄙視你們任何一位,我再說,每一項工作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們需要更多,不是更少。但是在我們的職事裏有一個度量,也是在保羅的職事裏,我想是主所要恢復的。我們知道保羅所付的代價,他在地中海旅行,傳揚福音,建立召會。在加拉太書4:19他說,「我的孩子們,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裏面。」他說「再受」,他曾經受過生產之苦。我溫和地對你們說,有沒有弟兄像這樣再受生產之苦呢? 你可以去訪問,待在舒適的地方或不舒適的地方,花了很多的精力,但是到底有沒有人為著基督能在聖徒裏面成形而受生產之苦呢? 我說一個小時的話,就有一百個小時受生產之苦。你認為這個總提是怎麼來的? 從生產之苦來的。這些結晶是怎麼來的? 從生產之苦來的。這些綱要怎麼來的? 每一個都像生孩子一樣。保羅也在歌羅西書一章27~29節對說歌羅西人說,「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用全般的智慧警戒各人,教導各人,好將各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裏面大能的運行,竭力奮鬥。」有沒有人為著基督能成形在聖徒裏面竭力奮鬥呢? 到某個時刻,只能禱告這麼多,只能交通這麼多,然後你就竭力奮鬥並受生產之苦。

當保羅召以弗所的長老們與他在米利都會面,他提醒他們他是如何與他們同在三年之久。他兩次提到流淚。使徒行傳二十章19節提到流淚,31節他說,「我…晝夜不住的流淚勸誡你們各人。」想想看,保羅坐在你的客廳與你交通,把他的全人傾倒出來,到某個時刻,我們只能留淚,迫切的流淚。我不是說現在要情緒化,那是很膚淺的,沒有意義。在職事的工作裏需要一種的迫切,至少要能夠彀得上神自己裏面的迫切。

10,對這些話有簡單的禱告,真實的奉獻
簡單的禱告,就如:「主,求你給我我所需要的經歷,好使我能建造召會作神的殿。」當你這樣簡單的禱告,你就是把自己向主敞開,能有這些信息裏各樣的經歷。真實的奉獻,不是說假的見證,只是一個你不能守的應許,像是要一個月讀聖經一遍,那是守不住的。奉獻是我們把主權交給主,同意主在我們身上作祂所要作的。如果我們這麼作主就會滿意。「主,在這次特會知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作,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想,但我願意再一次的把自己給你。主,照著你的心意,為著建造召會作神的殿,在我裏面作你所要作的。」

 

台長: Bible聖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