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4:34:01| 人氣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感動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我終於能上部落格ㄌ

嚇死我ㄌ

害我以為又要被封ㄌ+不能新增

我現在知道ㄌ

只要下雨

部落格就會無法登入

嚴重一點ㄉ話

連部落格都開不了
先把上禮拜ㄉ補上

這是我ㄇScience課ㄉ作品

從左邊數過來

是大佬,給給,芋頭跟我

大佬是哈比鳥(為什ㄇㄋ?? 很複雜ㄌ~ 事後會解釋)

給給是貓咪

芋頭是企鵝

我是海星男(我還特地把他做ㄉ很高)
插秧ㄉ生日禮物跟我ㄉ相機套

以上是上星期四以前ㄉ事

之後

我整ㄍ人就一直很衰

衰到連衰神都自嘆不如(要不然換我作好ㄌ~)
星期四晚上

東管一直下大雨

嘩啦嘩啦ㄉ下

到星期五還不停

早上

我走到大廳ㄉ時候

快要瘋ㄌ

水沿著我ㄇ家公寓樓下ㄉ大門

流進來

已經可以養魚ㄌ

然後

順著樓梯

很自然ㄉ流到地下室

更誇張ㄉ是

還有小瀑布ㄌ

= ="

但是是真ㄉ

很壯觀

我拿著相機在那裡照ㄌ很久....

但是照不起來

:(
後來ㄚ

校車老師打來說校車要遲到

因為

路線淹水

塞車~

所以ㄚ

我就回家等

過ㄌ一會兒

他就又打給我說他到我ㄇ家樓下ㄌ(其實是打到我ㄇ家ㄉ電話,我是沒有手機ㄉ國中生~ 夠屌ㄅ!)

然後

我就匆匆忙忙ㄉ跑下去(不能做電梯~ 恨~)

一路上

都在淹水

真是煩死ㄌ
上星期五是學校ㄉ最後一天ㄋ

怎ㄇ辦ㄌ

希望學校不要打電話說不用去ㄌ

然後

我跟芋頭,子涵,Tommy還有塞頭

就在校車裡面叫ㄚ叫ㄉ(除ㄌ塞頭例外~)

到處都淹水ㄋ

不過沒關係

巴士ㄉ底盤是很高ㄉㄌ!
接完Tommy後

照理說要去東泰接Jakieㄉ

但是

司機說淹水

暫時不去接他

所以ㄋ

我ㄇ就繞別ㄉ路
很多很輕ㄉ東西

都可以飄在水面上ㄋ

好帥唷

兩支不一樣ㄉ拖鞋

飄ㄚ飄~

飄到外婆家.....

= ="
這是我ㄇ一致認為最帥ㄉ

破浪而駛

超屌ㄉ~

我ㄇ一幫人

在火煉樹那裡

等一對機掰ㄉ韓國人兄妹

超大排ㄉ他ㄇ

我ㄇ等ㄌ快要一ㄍ鐘頭ㄌ

他ㄇ還在摸

害我不能尿尿~

真ㄉ很不舒服

然後

學校就打電話來ㄌ

送我ㄇ回家

之後

就回家ㄌ

然後ㄚ

悲劇就開始ㄌ

一進門

就看到老爸還沒去上班

穿著他ㄉ內褲在餐桌上辦公...

他看到我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說:"去拉小提琴!"

你當你兒子是超人喔

智障

我跟我媽說我很不舒服

全身都黏黏ㄉ

然後跑去洗澡

洗完澡

連電腦都不能用

就被抓去練鋼琴

就是討厭他ㄇ這種個性

所以

Secret到限在都只敢等他ㄇ全部出門時

偷偷ㄉ練一下而已

不然到時候又會變成他ㄇㄉ理由

然後

事情終於全部做完ㄌ

想說來玩一下Wii好ㄌ

遊戲才剛開始而已

連ㄍ屁鳥怪都沒看到

我媽又開始罵ㄌ:"現在雨停ㄌ,要不要去沃爾瑪修直排輪?"

然後我說:"不好ㄅ~ 如果等下下雨怎ㄇ辦?"

他沉默

我剛想繼續

連一ㄍ門都沒開

他就罵:"好~ 到時候你要去,就自己去........."

還X%@%(_+=-"[]{$@!}~ㄉ罵ㄌ一堆

為ㄌ保持身體健康

後面ㄉ

我全部沒有聽到(全部聽進去,我會瘋掉+消化不良)

然後ㄚ

我就很生氣ㄉ關掉ㄌ電源

換掉睡衣

直排輪塞到我ㄉ袋子裡後

就拿著從零用錢裡面很捨不得拿出來ㄉ15塊準備上路

P.S我妹也已經回來ㄌ(原因一樣)

走到門口ㄉ時候

我妹就一副"哥哥你不要離家出走"+"天要塌下來ㄌ"ㄉ表情

然後說:"你真ㄉ要去?"

我很不耐煩ㄉ說:"對ㄌ! 怎樣!?"

之後

跟他扯ㄌ很久

終於擺脫他ㄌ

我說他應該改名叫"蔡牧盧"ㄉ(很"盧"ㄉ"盧")(是台語)

於是

14陽光魅力小少男就穿著布西鞋

拿著雨傘

坐公車到沃爾瑪ㄌ

回來ㄉ時候

發現

公車從我對面ㄉ馬路開過去

我快瘋ㄌ

那下一班不知道要啥時才會來ㄌ

TˇT

所以

我就站在公車站牌面前看看還有沒有其他ㄉ

後來

發先46號也可以到景湖

所以

就決定坐46號

等ㄌ一下

就一堆巴士湧過來

然後ㄚ

我就看到遠方有一台人很少ㄉ46號

很快ㄉ

我已經付ㄌ2塊錢

坐在上面ㄌ

坐ㄌ一下

發現

越來越不對勁

於是端詳ㄌ站表後

我發現

我坐上ㄉ是45號

ㄚㄚㄚㄚㄚㄚㄚ

夭壽唷~

我馬上跑去跟司機講我要下車

他說不行唷

要到下一站

沒辦法

只好到下一站下車ㄌ

然後

再按原來ㄉ路走回去搭

走到十字路口ㄉ時候

看到我要做ㄉ公車從對面右轉ㄌ!!

ㄚㄚ

我真ㄉ精神分裂ㄌ

我以最快ㄉ速度闖紅燈

過馬路

追公車

嘴裡大叫:"別走~ 我拜託你"

後來總算追到ㄌ

但是

口袋裡只剩一張10塊跟一張1塊

總不能付10塊坐兩塊ㄉBusㄅ

所以

就混水摸魚

付ㄌ一塊錢上車

回家後

還是很衰

衰到

電腦被沒收ㄌ

一天只能用一小時~

我好慘ㄋ~

台長: 崴風凜凜
人氣(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上一篇:哇~ 大收穫ㄌ!!

該該
SO NICE~不過那樣真的會精神分裂
我到現在還沒做過這裡的公車耶~
2008-09-20 20:07:22
[全球風尚]汶
如果你是...
有夢想, 有意願挑戰百萬年薪
願意為夢想努力,充滿熱情,積極,樂觀正面
那麼..歡迎你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
我們將教導你如何架部落格,如何做部落格行銷,網路行銷


掌握行銷四大趨勢

ㄧ. 世界趨勢大師約翰奈斯比先生在他\\
2009-02-14 10: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