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0:27:32| 人氣2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 大收穫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爸從台灣回來

收穫還蠻多ㄉ(是我不是他)

最重要ㄉ是五阿姨幫我買ㄉ"黃小柔去玩"

真ㄉ是超爆笑

呵呵~

什ㄇ去蒙古吃"生羊眼","烤蝙蝠"還有"海蟑螂"

噁~

真是嚇死人ㄌ

他還說烤蝙蝠在你要吃它ㄉ時候....

我無法描述

直接打上來好ㄌ:

[烤蝙蝠:被火烤ㄉ蝙蝠,嘴巴會咧開(我終於知道齜牙咧嘴的成語是怎樣來的),露出可怕的小鋸齒(會聯想到吸血鬼得牙齒),最怪的是......蝙蝠的小小小小ㄐㄐ,還會翹起來......(羞*++*)吃起來得味道也像塑膠味,而且是帶有毛的塑膠喔~~噁啦~~]

= ="

[生羊眼:血淋淋,眼睛後面還拖著一條神經,溼答答,一咬下去整個眼球會爆漿,爆漿之後整個水晶體會飆出來,當然我保證你會吐出來,那時候已經不是羊的臊味或是生肉的腥味,根本就是一種恐怖至極的噁爛口感~~]

X_X

而且

看ㄌ他ㄉ書

我才知道原來她怕魚

(好像很多人都很怕魚ㄋ,但是魚很漂亮ㄚ~)

[又拖ㄌ十幾分鐘, 大家都已經出現結屎臉,我想我如果在不下水,就要自己由回台灣ㄌ,於是請現場ㄉ工作人員,還有帛琉ㄉ導遊ˋ船夫,大家一起幫我倒數,我黃小柔如果被魚怎ㄇㄌ,請告訴我ㄉ家人,我是為ㄌ演藝圈,犧牲奉獻~~ ’五ˋ四ˋ三ˋ二ˋ一’所有ㄉ人異口同聲倒數著。’跳’製作人一聲令下,我一閉眼,往海裡跳! 我要和所有人拜別ㄌ! 跳下水後,我偷偷張開眼睛,想確認身旁有什ㄇ東西,說時遲那時快,離腳邊大約一層樓高ㄉ地方(因為水太清澈,所以距離一層樓ㄉ海裡也看ㄉ見喔!),有一隻蘇美瑜從我下面游過去,大概有一公尺那ㄇ大,’天ㄋ!有怪獸~~~~~’一看到魚我立刻’飆尿’,拼命往上游,可是四肢完全無力,我死命掙扎,終於浮出水面,我驚恐ㄉ大叫:’救命ㄚ~~ 有魚!’然後就暈過去ㄌ......."

天ㄋ

竟然會有人怕魚怕到這種地步

他說

他怕魚ㄉ程度是"呆滯→驚恐→發抖→癱瘓"

真是好笑

本來

書裡面有附贈"In house指令美甲 249元首保養體驗卷跟"Hot HeartˋLYNNˋPRI.VˋPlayer優惠卷

而且我要送給五阿姨ㄉ說

翻到最後一頁

發現!!

有效期限早就過ㄌ不知道多少年ㄌ~

= ="

真是太可惡嚕~
後來

還拿到一件從美國帶回來ㄉ"紅襪隊球衣"

送我ㄉ人是我爸爸ㄉ大哥ㄉ老婆

我ㄇ都叫他"大ㄇ一ˋㄇ一ˋ"

不知道為什ㄇ

:)
連LOGO都會"閃閃發光"ㄋ

超炫ㄉ~

XD

台長: 崴風凜凜
人氣(2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太感動ㄌ!!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

×"cloud┐。
噁......= =
生羊眼耶!!她怎麼敢吃...
天ㄚ..看起來就超噁的
2008-06-11 20:32:19
版主回應
哈哈
你要不要吃ㄚ!?
XD
2008-06-11 20:33:59
冰兒
我也怕魚

我怕大隻的那種魚

比如說1公尺的錦鯉

好像會吃人ˊˋ
2008-06-12 17:10:37
版主回應
有什ㄇ好怕ㄉ
真是ㄉ
魚是一種很美麗ㄉ生物好ㄇ!?
2008-06-12 20:5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