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00:21:5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的---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不是 Ten 嗎 ? 若你不是Ten ,那我會遇見你嗎?

在這個時間遇到你,我是極其幸運的,
但Ten ,在你更自信,更發光之後,
原已經完美的你,我還有勇氣靠近嗎?
甚至是你在潛沉的這段日子中,
我都無法確定我可以及你的百分之一,
一但你開始啟動,那麼我是否只能遙望,你的美麗,你的自信.

若我的堅持,可以擁有你的愛,你的心,
那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若我有任何一個優點,可以讓你放心的
與我一生,那麼我可以放大它,
以彌補我的不足.

若是你和我都清楚,我們毫無交集與可能,那麼我可以只當你的普通朋友.任何越界的思考與言語,都不能再有.

若你一但准我,愛上你.那麼我會是個獨佔及麻煩的伴.

Dear Ten 若你不是 Ten 你會不會好一點 ......

不想給你壓力的我,還是無法不表達我對你愛慕的情緒.

只怕錯失,如此令我傾心的你,但是我還是忽略了你的感受.

只能說抱歉.加諸在你身上的感覺,似乎已經太重.我也想問你,

我們的關係?還是你享受這樣的感覺?一切由你,因為你的快樂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這兩天,我們幾乎是整天在一起的,我應該知足,相對於那些被你拒絕的,我是幸福的.很感謝你,給我這樣快樂的感覺.

我想將我的快樂傳染給你,若是這兩天你也感到開心,那麼我是成功的喔.

hung 2002/8/29



台長: h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en |
此分類下一篇:2002/8/29 ---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