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22:16: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第一次與你見面 就已經深深被你的風采所吸引 我見過不少的網友 但是唯獨沒見過 像你一般 如此自然 的 人
你是我第一個 連續約出來2次的 女生 我的條件並不算很好 但是我相信 我的眼光很高 你有一股獨特的魅力
吸引我接近你 但是我又不敢太冒犯 你董這個感覺嗎 每一次靠近你 都會令我悸動 不論是心理或是生理上
每一次觸碰你的身體 都讓我心跳加速 閉上眼 彷彿聽到你的聲音 見到你的樣子 耳邊依稀有 只屬於你的音樂
思念的情緒 在蔓延 在灼熱 但是我卻為這思念 緊緊的繫著 繫著另一端的妳 我要你好好的 不要壓抑 不要偽裝
在我的面前 我希望你是自在的妳 想說就說 想笑就笑 我要你是你自己 不要為任何人當你 我說過我不介意
你的心裡有誰 佔去你多少的空間 只要 你想到我 你是安心 你是快樂的
為什麼 當你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會想你 我問自己 但是沒有答案 經常想你 想到發呆
想告訴你 請你記得 不論你在哪裡 我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你只要一轉身就能見到我
為什麼 我無法在深夜入睡 因為思念 一直來敲門 我起身為你祈禱 用最虔誠的文 最虔誠的心
親愛的妳 若我是天使 我只守護你所有的幸福

your hung 2002.09.05 13:21




台長: hung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en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