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5:52:16|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hope... i w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誰:
         你願意嗎?
       在特別熱鬧卻很孤單的那一日,
         我正走向第30又5年.
       也許可以看場電影,
          也許聽場音樂,
             也許喝杯咖啡,
                也許牽手走走,綠蔭的公園.
        或許可以聽見城市裡的貓頭鷹.
           就像我們一樣的突兀.

         如果在電影的黑暗裡,
           能不能靠在你的肩膀.汲取溫度的假象
         如果在音樂悠揚的氛圍中,
            能不能忽略微微放鬆的享受.
         如果咖啡很香,
            能不能吻你的唇.
         如果我們聽見貓頭鷹,
            能不能就牽著手不放開.

我是T,在很陽剛的外衣下,有著極端矛盾的性格,
    胡鬧/任性/溫柔/穩重 以及許多其他的...
           沒有好身材/沒有好樣貌
如果你能看見"我"
  也許就可以看見,我有那該死的/天殺的/不知打哪來的自信.

台長: h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Ain't no man, Ain't no woman
此分類上一篇:E04!!

chayu
嘿....
我來看了,你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最喜歡的還是這篇...
有一些是你的生活點滴吧!
有一些很單純生活上的抱怨...
發現....
也許你也是屬於很跳耀式思考的人
希望你有空再多寫一點文章吧!
我會上來看的....

最近聽了很多歌...
都讓我意外的有感觸...
那你呢....?
我們這樣算不算同病相憐...
一段歌詞這麼寫著...

現在的我 還是對愛 充滿疑惑
沒有對或錯
還不想給什麼承諾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他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我覺得很不錯,是蔡健雅的[誰]
那你工作和生活都要加油唷...
支持你....
2009-12-23 23:4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