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3:22:39|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简单的复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现在发现....

值得被珍惜的东西 都是用跑的速度 离开..

无声地逃离...

回过神来时
早已人去楼空...
只剩下自己独自感伤.
呼...悲哀...
这就是人的最大悲哀之一...

无奈无奈.

明天..明天就要报名了..
荒唐..
我还在神游...
似乎..似乎一切还离我很远的样子..

其实呢?
天晓得.


忽然觉得自己
坏死了!..

<对自己..真的是 可爱又可恨..>..


哟哟..今天
淘淘说, 要抑制自己,努力地奋斗一年...为自己的青春画上完美的句号...
<你看,多么恐怖的高三!.我们还要为它披上完美的外衣..奋不顾身地欺骗着自己.>





多大的苦难我们没受过...
..读书这么大的苦海...我们遨游了多久?.
2年后...
就让那些..那些都见鬼去吧~!


好吧好吧....
一切都是美好的美好的...



亲爱的淘淘JJ...加油啦!!

我们都会幸福的...

现在我们的幸福就是...完美地结束高考! 然后...骄傲得活着...没有什么不可以...
每次看到这张图片..

总是会让我想起 几米的 <蓝石头> ...

一本..很不错的画册..
喜欢它里面用大片大片的颜色表达..

几米总是用简单的线条 表现 复杂的情素..

你可以说它简单..但它又不只是简单..


看完这本画册需要的时间不长..
却要回味很长的时间.

所以...要一遍又一遍地翻阅..

原来..思念的力量是那么巨大的...
大到可以绷碎 坚硬的石头..

思念的念头是那么固执..
几年..几十年...几百年...几千年....^^^
依然浓烈地思念着..

是的.
它是寂寞的...异常...
它静静得看着周围的人来人往....
可它还是 想回家...
只想回家...

想到可以牺牲自己..
想到用尽任何方法..

它不能左右自己的去留..
它就这样无奈得被摆布着..


经常看到的四个字
它想回家.....




The Blue Stone.
横行时空...

JAY ...限量版海报~~~

我已经...把它安稳得..安排在了我的墙壁上...

预购...送海报.


你看你看..
连时空..都要横行的家伙...


千里之外.
多有思想...怎么会想到和民歌手合作?
果然厉害...


期待着9月8日...
....
好了好了///



对了..今天是七夕?~

是的是的.

天晓得..我今天...........~~~

哟哟...

和我家表弟一起出去...被人误会到不行!!
我和他也笑到不行~~
半路居然有个GG...要我那可怜的表弟买花~~ 我差点没晕过去.~~

亲爱的表弟, 看来你是老咯~~ 跟你表姐出来都能被误会成这样~~ 看来我是够年轻的? 哈哈~~~~~~ <据说,,据说也就差那么个一岁...不不不...半年不到>


呵呵...
搞笑死了....


好咯...最后..
最后一声....节日快乐.!










明天就是要见到同学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呢?...

....放假以来...我一直关机.!..
估计汗死 了不少人....
GG说.找不到人,是一件很让人急的事情...
可人家就是想关而已嘛~~没什么原因...
呵呵....
..是不是有什么关机症候群?...那我就是始祖!!!!
PAPAPAPA....掌声起.!





......哈拉够了...
.真是流水帐一样的文章.....<寒~>

没有废话的文章..不是好文章..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咯~~

CC..

台長: _邡﹎诺诺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ttle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独行..
此分類上一篇:从他想起....

|█ |淘淘..venny
谢谢..爱你啦..亲爱的..
我要开始拼搏啦..
为我祈祷吧..嘿嘿..

高考完后我们一起出去玩出去疯..
噢也也...
记住现在写的这个约定噢!!

迟到的情人节祝福...
2006-08-31 21:52:39
版主回應
呵呵..

放心吧放心吧~ 你一定行的哦.

我们都会记得的!!...
记得...
2006-09-01 23:04:28
就是爱你
是表弟啊```了解了解``
2006-09-02 19: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