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22:45| 人氣1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寞地散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什么传说的那只鸟儿要一直飞, 因为它害怕停下后便会死去
为什么时间要不停得流逝, 因为它要准点得带给我们明天
为什么相聚总要散场, 因为离别让我们成长
为什么人会遗忘, 因为距离太远


我一直相信自己是一个容易被遗忘的人
淡淡的久久的
我终究还是会无意地脱轨
就在那个不属于我的圈子
放逐了他们..
独自..独自
悠长而落寞得在黑夜里流浪
就如同光明在黑暗里游走


我心甘情愿地相信自己的被遗忘是有力的
无关与任何人
只是时间在不停得念念碎
隔绝了曾经..淡漠了你我
所有的消息都变成了听说...
听说....
多么悲哀的一个词..


久违的朋友啊
或浓烈或淡然的友谊
都是值得被珍惜的.
对于那小小的联系
至少于我是被热切又温和地喜悦着的.
愿你如是.....




多久能再相聚...
多远能再聆听...
加油..好男儿

加油..吴建飞


我真的发现有些节目的魅力的相当大的..

今天<加油!好男儿>的王位争夺战..

我们一行几人在满汉楼吃饭....激动得看 好男儿的精彩比赛..

大家很被晓波感动... 爸爸 妈妈 阿姨 姨夫 ^^^^都为他投票了.
被他惊人的外表感动 更被他的不幸感动 最为他的坚强勇敢感动!!
是的..我也被他感动.

但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无敌的小老鼠....建飞!!!
是的...
关注以来...都是喜欢着他的..还有郭帅..

每次看到郭帅 总会让我想起<左耳>里的许帅...就是觉得他们很像.
不仅仅只关于名字... 在我脑海里的许帅就是像郭帅这样.
是的..
很喜欢...


今天一整天的直播..
看了那么一点点..

不好意思的说..
看了那十大感人瞬间..
我都哭了...
一下一下地...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个人 就这样 被感动着~~~~







感动完了.
好期待晚上的比赛.

可是可是.
多么让人愤怒的事情发生了..

建飞走了..

那么好的表演..怎么??怎么?
那些投票的人..到底会不会? 会不会看~?
外国人不懂么~?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 他就这样走了..

我脑海里想象着他拿到那王位的样子~~

好吧好吧..
一切都不重要!!
建飞还是最棒的~~不是么? 是的是的.
很棒很棒...

加油加油

建飞下台的那一瞬间...我就不看了..
.....
现在只能希望...
希望感动我的晓波能够胜利!!!
加油加油.


加油晓波
加油建飞



完美地谢幕.......
..

....改变不了结局...那是注定好的..

....修补不了心碎...那是自找的...


试着明白 试着了解


但是
每个人都有不被理解的角落

我便成了我 你便成了你




PS....
喜欢的建飞....就是喜欢...

台長: _邡﹎诺诺
人氣(1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个人的抒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up...
此分類上一篇:┆呼吸苍白 ┒

hui
..很冷很冷..

再也不看类似商业节目了..

昨天 连 SEVEN 都走了...
今天 连 建飞 都走了...

...有什么..
...
还是很落寞的样子..
2006-08-27 01:10:29
|█ |淘淘..venny
不喜欢晓波..


不过给建飞投了好多..
他的运气不大好..
不过相信前途是很棒的..哈哈..
怎么说..商业节目...
我只能谢谢它..
让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选手..
虽然看着他们离去是一件蛮残忍的事..

很看好他们..
希望只是暂别..
2006-08-28 20:24:43
版主回應
忘了自己给建飞投了多少票...
... 他的前途一定会很好的吧
相信会的 ..

他现在还是一直在忙...在赶通告..

一切都过去了.
比赛..或许只是一个形式.
2006-08-29 17:29:24
┏糖果屋°_&#26
乌拉乌拉...

.....

默默...
2006-08-30 03:03:03
啊 ~~ 我也喜欢他啊
2006-08-31 14:1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