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5:56:2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昏沉沉..一天又快过去了..呵呵.....好安静哦....这样很好

下午在整理鞋鞋的时候咧...发现了N年都没有再穿的舞蹈鞋....突然有点感伤...妈妈一直觉得很可惜...是啊....要是当时我没有放弃....我想...现在Dance可能就成为了我的全部.....或者我没有放弃钢琴..没有放弃学习唱歌.......可是现在都太迟了啊.....我很勉强得穿上了有点紧的舞蹈鞋..<不过还好.舞蹈鞋就是要紧紧的>...但是那种感觉我找不到了....只是觉得穿上它我可以蹦得很高...蹦得更高...忽忽......遗憾的回忆......Dance...Sing...piano..

时间好快..好象很快就又要上课了..这次进去上课好象蛮恐怖的样子...就快要质检考试了...有点没有底...怕怕的 ...不知道是为什么......呵呵...哎哟...偶的头发还没有剪呢....OH..NO...偶口爱的头发...哇捩..倒掉......哭吧...妈要偶下午和她一起去剪..不行不行.....让我多长一天也是好的啊..呵呵..

昨天晚上停电....好可怜...呵呵...一停电我就喜欢做作业,,,8知道我什么咧...可能是蜡烛的原因吧...可以感觉到古人十年寒窗的味道...搞得自己也很勤奋似的...其实一点也不...一有电就什么都忘啦...忽忽....哎..该做作业了..好多好多好多....有点喘不过气了....差点没背过去...!!!!

现在东南台居然还有<情定爱琴海>..哇....看过蛮久了的感觉!!呵呵.....突然好喜欢苏有朋的眼神....看蔡MM时候的那种感觉...倒嗲....呵呵.....好美的爱琴海.....神话般的希腊!!......

好咯...OVER...........
呆着去咯!~~~~ :).....

台長: _邡﹎诺诺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