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1:42:36| 人氣2,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紮紮實實的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星期前,一個年輕的朋友在關係裡掙扎著
煩惱著要怎麼樣才能真的找到真愛?

我這麼回答……














你急著想找到答案
那就會找不到答案喔
記得常常深呼吸
靜下來
然後紮紮實實地活每一天
你活的美麗
就會有真的懂得美的人來愛你的

(『什麼叫紮紮實實的活呀?』)

我常常問我自己
我有沒有真正看見我眼前的人
如果沒有
那就不紮實

紮紮實實的意思
像我呀
喝奶茶的時候,如果有閉上眼睛
那就很好喝
就像這樣紮紮實實地喝奶茶

吃乾麵的時候
大口把麵吸進嘴裡頭
然後覺得很爽
這樣也很紮實

泡澡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唱著歌
這樣也很紮實

寫論文的時候,認真寫著
寫出自己滿意的段落
會發出 『喝!』的聲音
這樣也很紮實

(『紮紮實實的話,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不管做的時間長短,做完會覺得心裡很愉快很平靜,就是紮紮實實?』)

真聰明
就是這樣,關鍵就在於一次只做一件事,那個剎那只做一件事。

台長: 哈克
人氣(2,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