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06:19:32| 人氣1,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知識家會讓人傻眼的問題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摩知識家會讓人傻眼的問題好笑
主題發表人:AVAVA220.131.42.116
發表時間:11/10(16:47)
發表內容:

[一般疾病]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兩性關係]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生活法律]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一般疾病]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長出翹鬍子了誰來救救我兒子

[連線通訊]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其他]我想染頭髮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超自然]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周邊設備]我的碼表想要歸零,我該買龜齡膏來幫他歸零嗎?

[兩性關係]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小吃夜市]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男性疾病]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小吃夜市]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心理學]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鄉土劇]有王子變青蛙~~將來會推出~老子變西瓜嗎?

[紀念品]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性教育]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臉部保養]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其他]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兩性關係]朋友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有深度的問題奇摩管理員開始注意我了,管理員是愛上我了嗎?我該接受他嗎?

[兩性關係]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心理學]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其他]請問台北市有萬寶路嗎,我有各客戶說他住在那邊,不過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臉部保養]女友抱怨他嘴唇太紅,於是我趁他睡覺把他全臉塗紅,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這麼紅為何他起床出門回來後,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生存遊戲]小侄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5樓頂..為何他哭了

[華語音樂]我同學一直唱麻吉的屌,但是又唱的很差,我可以帶小松小柏來制衡他嗎?

[用藥資訊]去醫院看病我根本沒生病但醫生說我腸胃炎可以告她詐欺嗎

[皮膚保養]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滑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生活法律]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名便當吃我吃完會變成國名黨黨員嗎?

[一般疾病]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兩性關係]女友說想洗鴛鴦浴,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叫女友來洗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2007/11/11登入奇摩胡清如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uchingju/article?mid=12122
2012/03/27登入pchome新聞台胡清如的部落格
高雄市苓雅區漢昌街84巷23號 電話:(07)761-2979行動:0929-569449
胡清如(筆名胡大俠)

台長: 胡大俠
人氣(1,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養生館 |
此分類下一篇:三種東西一定要做資源回收
此分類上一篇:憂鬱的人聽到最遭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