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1:00: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访问仙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道的自白

先說吧,為什麼我喜歡籃球?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可以不用上課。雖然練習蠻累的,可是田岡教練至少比班主任好應付多了。在他要開口罵我的時候,我只要表演一下灌籃技術,他就會喜致致的坐回他的寶座上;可是在課堂裡面。。。開玩笑!我可以表演什麼?表演我連續10次小考不超過20分嗎?啊?~~~洩漏出來了,哈哈。。
不過拒我所知,湘北那里流川和櫻木的成績也好不到哪裡去,果然,出色的球員都是同樣的成績不好。(牧和滕真:喂!我從小到大都是第一名!)
說到流川,嗯,他的確很出色,不過始終要排在我後面。為什麼?
呃。。。可以不回答嗎?因為因為那邊。。。。那些女生似乎要為難我的樣子(苦笑)
妳幫我隔離防守?妳行嗎?
好,那我說了。
首先,我的頭髮比較前衛。這樣的髮型在神奈川找不到類似了的吧?翔陽的長谷川?哦!我肯定那個是用髮膠固定的,我的可是天生的呢!流川的頭髮,怎麼看都覺得營養不良。
再來,我的眼睛比較大。這個可不是我自己說的,妳看櫻木叫他狐狸公,就是因為他眼睛小嘛!啊~~櫻木這個人腦筋雖然有點問題,不過這個替別人取外號這個天份倒不見得比他的運動天份低。他眼睛小所以視野窄,加上他那個三百年,不,他沒那麼老,應該是15年都沒有整理過的營養不良頭髮擋在前面,怪不得他老是出車禍。我有時想,嗯。。。。流川不傳球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其實看不到其他的隊友呢?眼睛那麼小,這點很有可能,所以只能朝籃匡沖。
接下來就是我的口才比較好。你沒看見他幾乎每一次開口講話櫻木都要沖上去撕了他嗎?而我每一次開口講話,我的隊友就可以重振士氣,盡管已經輸到那麼難看了。
而且,我可以打任何位置。雖然流川也說過他可以打任何位置,但意義是不一樣的。我之可以打任何位置,是因為我可以把任何位置的工作都做得很好。至於他所謂的可以打任何位置,是因為無論在什麼位置他都只有一種打法,所以打什麼位置都一樣。
說完流川,妳還要知道什麼?
海南的牧?
這個嘛。。。妳對那個大叔這麼有興趣嗎?哈哈,我不是故意要說他,不過他老是穿那個過時了的西裝的確是很象大叔。從外表上,妳看得出他只大了我一歲嗎?至於神奈川第一的位子,我才沒興趣呢!如果MVP有獎品的話,例如高級釣魚器具一套,我也許會爭取一下。而且,他就畢業了,跟一個來日無多的人競爭,有什麼意思?要競爭嘛,和流川才有意思啊,尤其看到他不甘心的樣子,實在是哈哈。。。太爽了!櫻木也是不錯的,雖然腦筋有點不對勁,不過如果沒有他的話,我打球也不會打得那麼開心。看他鬧笑話實在是我打球的最大樂趣。
蠻可惜的是我沒有機會和滕真正式的交手過,雖然他長得不高,而且脂粉氣得象個女生,可是他的領袖氣質真不是蓋的,真沒想到178的身高也能當隊長,妳應該知道我們的魚住和湘北的赤木有多高吧?比起來,滕真是隻小猴子了。不過如果翔陽能有個教練,嘿嘿,那麼海南搞不好就要輸了。年底的冬季選拔賽,我期待能和他交手。當然,是在主攻後衛這個位置上。


好了,有魚上勾了!希望不要又是破鞋,我已經連續兩年連一條江魚仔都沒釣到了!(用力拉扯。。。。。果然,還是破鞋)

台長: huanyunyu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