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0:50:20|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爆了的部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吧~~~~~~~~~~~~~~~~~~~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說一個男生帥。
就算是某年某月某幾個突然崛起,前面是個英文字母後面是個阿拉伯數字,號稱亞洲最帥的組合,我也只是覺得還好而已。

這個是我第一個覺得帥的日本男星。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日本算不算紅的,不過我知道,至少在某一個圈子裏面,就是某部漫畫的同人女圈子裏面,他是紅到爆的。

他叫城田優,Shirota Yuu,日本西班牙混血兒,185公分,1985年12月26日生。差幾天就要比我小整一嵗了。
他身上穿的這套,是戯服。網球王子的戯服,他就是在網球王子的真人版電影和舞臺劇(第二代青學正選的演員)中飾演不苟言笑的網球部部長手塚囯光的人。然而實際上,我發現他是一個很愛笑而且有點三八的男生。

他在中國内地已經很有人氣了哦。當然,就是上面我說的那個,某部漫畫的同人女圈子裏面。

其實,我蠻期待他的出櫃的。
不要懷疑,不是出軌,就是出櫃。知道什麽意思嗎?啊哈哈!
這個,就是在網球王子真人版的電影裏飾演不二周助的小男生。
我對他不是很有興趣,所以他的資料我也不清楚。
他叫相葉弘樹,Aiba Hiroki。和動畫裏面的不二周助一樣,出生于千葉縣。
看電影的時候覺得他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像女生了,讓他來演不二周助,我其實還蠻有意見的。後來才知道,他是第二代網球王子舞臺劇,青學的演員中唯一繼續留下來的演員。其他的演員,包括帥到爆的部長,已經畢業了。讓第三代的演員來接替。

那時我就想,唉呀?他有什麽那麽好呢?

無奈電影裏面他的戯份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少了,所以沒有什麽表現,所以,我去看了dreamlive 3rd的演出。這場演出,是他們這班演員的畢業演出,也就是説,演出結束以後,他就要和其他的演員說byebye了。
看呀看的,唯一的感覺是,他好瘦哦~~~。

到演出尾聲的時候,大概是因爲傷感,然後音樂又很配合,他唱著唱著,哽咽了。

那一刻,我哇!!!!!!!!!!!!!的一聲尖叫起來。
我的天啊,好可愛呐!!!!!!!!
淚光閃閃的相葉弘樹,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哭得梨花帶雨,又秀氣又惹人憐愛呢!

果然,現在可愛的男生纔是王道啊~~~。

台長: huanyunyu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fish~
才没有呐~
不一定是花样美少男当道哦!
看过野蛮王妃吗?
里面的王子就比律君帅太多了!!
帅阿~~~~
2006-10-28 17:26:36
fan
no comment. no wonder u use de nick手塚囯光huh?
2006-12-09 23:5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