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0:57:3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生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厚厚~~~~~
最近很空閒。雖然西方文學史的作業已經迫在眉睫,我還是很悠閒的,看完了犬夜叉的動畫。
no~no~no~,不要以為我真的可以平心靜氣的看完167集。
基本上,我看到62集的時候已經有點按捺不住,然後在63集正式爆發。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啊哈哈~~
其實我早應該知道,高橋留美子的東西也就是這樣了。既然是早已經知道的事情,那麽也就沒有什麽好埋怨的了。

咳嗯!進入正題。
今天要我要說的無聊事情就是……
殺生丸殿下好帥啊!!!!!!!!!!(尖叫聲傳到火星)

哎呀哎呀,不要看別的地方,左邊那個白頭發匹著白色毛茸茸披肩的那個就是。

殺生丸這個角色,其實沒有什麽好説的。
反正他就是那種典型的,具有高度功能的配角。
首先,比主角帥。當然,如過有犬夜叉的支持者不小心經過這裡,我要說一聲抱歉。在我的認知裏面,犬夜叉小弟弟那叫陽光可愛。殺生丸殿下,那是陰沉(柔)華麗成熟帥氣有魅力……(以下省略)。完全符合了日本少年漫畫‘主角用來成長,配角用來欣賞’的慣例。
第二,人家夠坏,但是坏到有格調,有個性,卻沒有坏到骨子裏。好了,這個年頭,像劍心這種完美的聖人是沒有市場的,但是坏到底的角色要么是跑龍套,出場不到幾分鐘就被主角砍掉,要么就是終極大反派,被讀者貼在墻上當靶子的那種(美型的或許可以避免)。像殺生丸這種目空一切卻不張揚、自信卻不過分自大、極端冷酷卻偶爾溫柔(唉呀~~~殺生丸殿下對玲和邪見很不錯的說)、然後加一點戀父(或許我們可以說孝順),實在是符合廣大女性讀者的口味啊~~。
第三,比主角厲害。都說了,主角是用來成長的,所以如果一出場就天下無敵逢打比贏,那麽還有個屁看頭啊!所以,比主角厲害的,一定要是配角。而殺生丸殿下似乎是比犬夜叉厲害的,赤手空拳的話。
總的來説,殺生丸就是這樣。看起來很複雜,但是如果看慣了漫畫的人,就會覺得,其實也蠻是蠻簡單的一個方程式。

啊!剛才我說我看完了動畫吧。
現在公佈真相好了,我只是從第一集看到第63集。
然後,自此以後,我都只看有殺生丸出場的那幾集。
所以,167集,其實也挺容易的。

哦~~~忘了告訴你們。殺生丸是一只狗妖。Oh,我的天,實在很難把狗這種動物和殺生丸聯想在一起。

台長: huanyunyu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