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22:42: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綺貞真的好棒
而且慢慢地啃食我的時空

 

 

好想回特力屋打工
實在不懂現在的情形是怎麼來的
在流失自己卻都沒發現
只是轉眼間,我又只是坐在這裡

 

剛剛差點就打去給我姊哀號了
幸好我沒有衝動
不然是不是嚇死自己也嚇死我姊

發燒逼近40度
現在還可以在這邊敲鍵盤其實滿厲害的我覺得
自從4/22號我吃不下東西70小時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憂鬱症現象
導致你老娘我現在身體爛透了
爛透了啊簡直就是中樂透

 

 

 

 

 

我好想游若庭
可是我覺得自己最近有點過度想念妳,怎麼會這樣
雖然你都跟我說我還有你
可是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習慣寂寞才是自由的時候,我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就傳簡訊告訴你
不過我不是為了填滿寂寞才找你的喔
我是真心愛你啦
你要相信我!

喔可是你不用像你的小花花那樣擔心那個狀況一樣來擔心我
我不會啦!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我愛綺貞。

 

台長: 魚翻翻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