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0:26: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也會記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很久沒有出現
就說吧
有了噗浪就什麼都掰掰,懶惰蟲啊魚翻翻

 

打工將近半個月,心得就是腳好酸腳水腫腳快爆炸了
人都很好雖然說我都還不熟有時候覺得很可怕都沒人理我也沒有伴可以講話
不過大致上都很OK

 

今年以為紅包沒多少,畢竟我們小孩子年紀越來越大,大人都不太想包了
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過,除夕初一初二,就這樣一個兩個三個慢慢很緩慢地拿到紅包
原本以為有個兩千元就要偷笑了結果滿多的欸
真沒想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好啦真的沒多少,可是比預期的多就是很爽啊你們懂吧
我通通塞到枕頭底下了,希望可以招好運招財什麼的,我的第一次耶=D

 

 

 

最近有種很怪的感覺我說不上來
可是很不安,不是那種沒安全感的不安
全身不對勁

寶貝
我好想抱抱妳
我想讓妳知道自己很愛妳也想讓自己知道
我這樣講沒有別的意思
可我現在也解釋不出來
總而言之
真的很迫切想要看見你
抱妳。

 


 

 

 

ps:對不起to前天妳的傷心=[

 






台長: 魚翻翻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