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2:55: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礦力水....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9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呢..

 

這一種翹翹板模式我有點受夠了
每天都在比毅力的感覺
快虛脫
是不是就是小肉肉說的手痠了

 

 

 

睡過頭的結果就是不用去學校了
很煩,我想去上課
而且我昨天就把作業打好印出來
今天沒去就沒交到了啊,吼唷

那我要去台中嗎
韋菱都誠摯邀約了

 

 

 

天氣豪好
好想去大踏青、大衝浪、大玩耍
好想要穿無袖穿短褲夾腳拖就出門衝來衝去喔
年輕都不年輕了
我在幹麻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每天都有嘆不玩的氣
唉!!!!!!!!!!!!!!!!!!!!!!!!!!!!!!!!!!!!!!!!!!!!!!!!!!!!!!!!!!!!!!!!!!!!!!!!!!!!!!!!!!

 

 

 

 

 

 

 

給我的信怎麼還沒收到呢!!!!!!!!!!!!!!!!!!!!!!!!!!!!!!!!!
希望不要被房東太太丟掉了

 

台長: 魚翻翻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