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02:06:14| 人氣1,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不同,邏輯不同,定義不同,製作不同,更安心更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老饕客戶常和我討論,為何我的鹽水雞吃起來與其他家風味不同,一口接一口,吃完不覺得口渴。我說當然不同,一般商家的鹽水雞肉是用一般水去煮熟,再調味時用的是塩水調味,越吃越鹹超重口味,因為鹹水可以將我們的味覺及嗅覺麻痺及覆蓋一些不好的味道。可是我的雞肉不同,是用天然塩或海塩煮製而成,所已雞肉本身就有鹹味,定義不同,然後我用雞湯(雞骨去油脂,慢火敦煮4小時,不加味素)調味滋潤雞肉,當然不同。
堅持吃得安心健康,我做的安心愉快,是我的堅持。







林夜市商圈觀光客很多,也寫了個日文招牌,告訴日本觀光客,真正台灣味的鹹水雞肉料理






每日採買的新鮮蔬菜,當日新鮮烹煮,絕對讓客戶享受新鮮蔬食料理+鹽水雞料理的魅力,重視食材的新鮮度,一直是我的堅持。我不吃就不會給客人吃,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是我理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酷阿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