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4:10:1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遠在老家我可愛的抱枕 昨天睡覺突然很想念它...)



胃痛了....很久沒有胃痛了,昨晚痛到一發不可收拾,

太難過甚至到浴室催吐,才稍緩舒服。

吃了藥,躺在床上,全身無力,我的心...也無力,

胃痛應該是昨天一整天都沒吃ˋ又忙,還遇到突然來的大雨,

為了期待晚上的七點練團還匆匆忙忙地回陽明山,

怕時間來不及還狼吞虎嚥....等了又等,替我們練團的

那個人沒有來....心都涼........,放棄等待的時間,

又下山去拍學士照,又上山! 昨天不知道騎了多久的車,

也許真的沒有時間想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在抗議,於是...

我的胃,痛了起來!



對於放鴿子事件其實我並不生氣,我反而很對不起我兩位伙伴,

大家都抽空前來還冒著雨...結果換來這樣的結果,就請你趕快出現,

給我們一個交代吧!不要突然消失...這樣我們沒有方向....





胃你要趕快好!

這學期我要當一個無敵開朗病的人^^ I can do it.




台長: 不溫柔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里長:播【心】聞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我很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奇人異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