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1:56:2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幽默智慧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戴晨志 我想真的是一位量產作家 這一本 是他編號「1」的新書
但我想 坊間他的書 應該不下20本吧 真的粉厲害
很佩服他用筆行雲流水的功力(不知道這樣形容對嗎?)
另外看他的書 也會有種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想
這或許是他的書會暢銷的原因吧! 淺顯易懂 一則則小故事輪番上陣
看此書 老實說 自己是在研究所上課時看完的
裡面有很多幽默小故事 但我想可能是我的個性過於嚴肅
不同的人 卻有不同的反應及心情 看此書 只有幾則讓我印象深刻
而有會心一笑 但洪小男和老媽 卻可以用「笑翻天」來形容
尤其時老媽誇張到幾乎要在我床上打滾的程度 其實有點無法體會這種感覺
但我想這就是戴老師的魔力吧! 本本都是暢銷書
有空 也可看看 調劑一下自己的生活囉~以下記錄一些有趣的幽默小故事
(明天要還囉!因為又有新一批的預約書 近12本 即將搬回...)
================================================================
☆其實 現今社會要找到個性相容、興趣相符的另一半,真是很不容易,有些女子,已超過適婚年齡,不免就心慌起來。
所以,一聽到有人介紹未婚男士時,十八歲的女生會問:「他很帥嗎?」而二十八歲的女生會問:「他很有錢嗎?」
至於三十八歲的女生,則會問:「快說,他人在哪裡?」

★曾有一首長,在下鄉視察時,為了展現他的親和力,就在致詞時把內心感想說出來。他說:「我這整整兩個年頭,實在很辛苦......」可是,當他用生硬的台語講出來時,大家都聽到他說:「我這腫腫兩個乳頭,實在真甘苦.....」

台長: 大頭阿呆如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下一篇:靠志氣,別靠運氣
此分類上一篇: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