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5:14: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每次有壓力時,我的脾氣就開始增加彈藥的庫存量。好像伺機等待機會,對無辜的受害百姓發射攻擊。大略粗步統計,被打的滿頭包的對象好像都是身邊最親近的人。

這樣吧,找點機會發洩發洩,或許可以抒發心中的不快。說起那個D先生一直逼著我寫論文的進度,四月底就要交第一部分,也同時鋼琴的術科考試。鋼琴考試以公開的音樂會作評審。想到這裡,我可以感覺到一陣頭痛,肩頸也變僵硬了起來,頭皮發麻 ~~~~~

C先生催我快快去跟他上鋼琴課,上次硬著頭皮被他逼著上課,說真的,我的時間好像都不夠用。沒有人聽懂我的話,「我無法一心二用!」各為老師都無法體會我的心情,唉,只好想辦法分配一下時間,這裡作一點,那裡也弄一些。我的時間都不夠用!!仔細想想,我覺得生活上的最大缺點就是三餐一定要吃,睡覺一定要睡八到九個小時,花在這上面的時間很多,可是又不能省,不然,我會精神崩潰。

我真不懂為什麼自己一直要唸書?!可是,如果不念,好像我也不能作什麼改變,路走到了這裡,好像只能繼續撐下去。有時覺得一個人在國外唸書真的很孤單,一旦忙碌時幾乎都不說話的,還好現在的網路很方便,跟我的sweetie講話變成我一天中重要的中文發音練習。

最近英國一直斷斷續續地飄雪,都三月了還冷得好像北極一樣。害我出門時都包得像北極熊一樣,跟那些穿得少少的英國人成強烈地對比,我想,他們身上一定一種強力禦寒的基因吧。

壓力越來越大了,平常走路一向喜歡帶MP3隨身聽的我,居然會跟著哼哼唱唱起來,唱得還是台語的聖歌,呵呵,覺得自己好帥!下次多載入一點音樂跟著卡拉OK,恩~~~ Life is wonderful!



March 2 2005

台長: 小頑子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