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1:44:0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最難熬的一天,
我的樂觀和意志,
其實都很難再說服自己,
要繼續向前行!

以前我所堅持的自我信念,
一瞬間都變的好脆弱。
我站在高高的高樓上,
心卻被踐踏在腳底!

如果成功是要踩著別人的身體上去,
我們充其量不過是顆踏腳石罷了!

為什麼我們在學校學的
所謂的人力資源管理,
所謂善待員工的一些經驗法則,
所謂管理者應該寬以待人的成功條件,
在這裡什麼都不是!

暴政當道,
我們是一群被驅除的難民,
我們不是害怕失去家園、失去工作,
我們最難過的是〝失去尊嚴〞

原來,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肯定的!
原來,不是認真就可以得到想要的!
原來,不是單純就可以不被改變的!
原來,一個人的自由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而我的尊嚴正在流血………

台長: hsin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緒漂泊在蔚藍天空裡 |
此分類下一篇: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奇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