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01:29:3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For my specical some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想我們的緣分居然超過了10年,

從青澀的學生時代到踏入30世代的初期

我們曾經失聯,

在畢業之後也曾在馬路上巧遇,然後再度失聯

這讓我想到辛波絲卡的詩,

「他們會感到詫異,倘若得知

緣份已玩弄他們,多年。

尚未完全做好成為他們命運的準備,

緣份將他們推近、驅離,

憋住笑聲阻擋他們的去路然後閃到一邊」

 

第一次的交集是在我發現你眼睛有光芒的時候,

那是你在訴說夢想飛行的時候在你離夢想最近的時候,

你說你必須要犧牲很多東西這條追尋夢想的道路上,你必須獨行

而我,會在這條艱難的道路上,做你最有力的加油團

請你一定要實現夢想,因為選上了這條路,你必須錯過這樣的我

 

而你,是我心目的永遠的Specical someone

我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現,

讓這一年開始變得不一樣

我會永遠喜歡你,

回想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時光,都是溫暖而快樂!

「有一些跡象和信號存在,

即使他們尚無法解讀……

每個開始

畢竟都只是續篇

而充滿情節的書本

總是從一半開始看起。」

for you

台長: hsin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