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10:43:1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一次都一面凝視著
閃閃漂浮在那沉靜空間的光粒子,
一面努力想看出我自己的心。
我到底在尋求什麼呢?
但總找不出像答案的答案!-村上春樹

每一次張開眼睛,
躺在自己的床上,
我都會想,
明天,我還看不看得到,
從這個玻璃窗所透露出的陽光!

而每一天的早晨出發時,
我都做好,
今天可能不能回家的準備!

我們突然好像是
一群被困在雨林中的軍隊,
失去了指南,沒有了方向,
而禿鷹正盤旋在上空,
準備在我們精疲力竭時,
給我們致命一擊!

等待的時間是最難熬的!

失去自由的人,
屈就在小小的空間中,
希望時間一分一秒快快的過去!

在外等待的人,
就算是地面何等的廣大,
心仍舊是侷限著,
被莫名的恐慌牽引著,
而不得動彈!

我有時會試著伸出手向漂浮在空中的光的粒子,
但指間都接觸不到任何東西!-村上春樹

人 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
才會充滿希望!

我會加油的!

台長: hsin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緒漂泊在蔚藍天空裡 |
此分類下一篇:向左轉 向右轉
此分類上一篇: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