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9:32:43| 人氣29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很小的時候,電視劇常常會有很老套的劇情「關於愛情與麵包的故事」,很多都是富家男愛上貧家女,或是富家女愛上貧家男的故事,身分地位的懸殊,似乎會讓故事更有張力,讓角色更有衝擊性!

在我們現在的世界中,是個充滿了麵包的世界!昨天我的朋友跟我說到,「有了麵包,愛情就會跟著來」、以及「劈腿不是現在才有的事情」的觀點。
這個社會知識爆炸、速度飛快,沒有什麼可以不被替代,這樣講感覺真物化,好像連人的真心,都可以被收買似的。

感覺可以培養,這是我的好朋友跟我說過N遍的話,問題是我覺得,如果一開始沒有感覺,你就很難跟他培養感覺。
感情是種直覺,我要的是一個有感覺的人,而不是一個好人,
既使他有很好的麵包,我想,他可能可以吸引別人!
我需要麵包,可是我更想要感覺!

當全世界都沉浸在麵包的世界裡,
會有很多口味的麵包提供給你選擇,
巧克力、草莓、水果優格、布丁,或者是你已經不愛麵包,會開始喜歡高級的甜點,或是貴的嚇死人的馬卡龍,而這些東西,都裝在富麗堂皇的宛如皇宮的麵包店裡,
也許你會發現,你永遠都走不進去,
或者是你要花些手段才能進去,然後進去後,就發現自己再也走不出來,
或者是你根本花不起錢買這些高級的糕點,
或者是你突然想到,離家裡最近的那家巷口的麵包店裡面的蔥花麵包,
才是你最愛的味道。

我希望,你衷於你自己的感覺!


台長: h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彈奏的那首歌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才是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也要快樂

~洪阿晶~
嗯嗯....衷於自己的感覺啊!這很重要!我相信妳一定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哈哈,我覺得麵包重要是重要..但是要是不合味口,哈,還是別吃的好!畢竟,麵包可以創造阿,但是感覺是強求不來的~~哈哈哈~我是活在感覺世界裡的人,只有tone對才會合,現在的我,哈,還沒有好吃的麵包,一樣快樂的很!!!
祝福妳~
2006-12-14 23:44:55
一金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那個有獨特內餡的蔥花麵包!
2006-12-15 00:03:30
吉兒小姐
感覺是所有觀感中最模糊也是最重要的!
這比愛情比麵包都要能夠榮登冠居寶座...
只是麵包有吃完的一天、感覺也有流逝的一天
在還未找到妳心中那個甜吱吱的麵包前
講這些像是會先奪取些什麼...因為現實跟理想的差距還有妳所會包容的一切,都是那樣的不確定!
放寬心不是更好...^^

我也是個感覺不對就別想再說什麼的人~哈哈
如妳所說~衷於自己的感覺吧
2006-12-15 00:46:25
小孩
沒錯沒錯~這不禁讓我想到本多lulu的一首歌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P.S.麵包很重要,但吃多了會胖...
2006-12-15 14:30:33
Irene
”感覺可以培養” I so NOT agree with this!!!! From my own experience, (and trust me, I have enough experiences to tell you this!) 感覺 is the last thing that you can build between two people. It’s an Yes/No question. If there’s no 感覺 at the first place, it’s really hard to go further for a relationship!

And to be honest with you, I feel so sad for people are together just for 麵包. It just makes me feel that relationship is not holy anymore. I just feel they are using each other.

So, I’m with you!!!! I definitely agree with you!! - 感情是種直覺,我要的是一個有感覺的人,而不是一個好人 - !!!
2006-12-16 03:23:24
老夏天
愛情不等於麵包........吃不飽又會令人掉淚
2006-12-19 11:0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