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0:57:0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了一定年紀後,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見面的談話,一定會問到感情生活!其實也不是不想回答,只是覺得累了。為什麼一個人的日子過的好不好,一定是建立在你有沒有另外一半?我漸漸可以體會為什麼所以關於單身女子的故事,都有一種莫名的無奈和悲傷。

你說你累了,我想這是真的!
誰在一次次跟陌生人的談話中,重複的同樣的話題,
「在哪裡工作?」「平常的興趣是什麼」不會感到乏味和無趣。
誰又能在一次次簡單的晚餐後,有一種確定的絕對!
我也曾成為逼問你的兇手,原來這是會造成負擔的。

我絕對相信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很精采,只是怕偶爾會落寞
幸福一定是兩個人嗎?
我絕對相信一個人的圓舞曲一樣精采!
也許幸福很慢來到,可是它終究會到!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台長: hsin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彈奏的那首歌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重量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