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14:58:53|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這環境兩個星期囉

大致上都還不錯啦

位置還蠻大的只是左右沒有隔板

一排坐四個人可以偷看你隔壁在幹嘛

大家位置一樣大挺好的

也沒有特定說一排的最後一個位置是老闆的

大家都喇在一起啦

公司到中午十二點十五分會熄燈

第一天很開心想說可以來睡個午覺

後來才知道這裡的老闆不愛人家睡覺咧

這可是真是要了我的命

害我中午都要出去攏溜連一下

像今天就跑去車上睡個覺 (還好我停的近)

現在有門禁卡都沒在怕的啦

整天爬爬造的 進進出出我也爽

前兩個星期沒有門禁卡進出很可憐的

連下班都要拜託人家幫我開門

不然我就不用下班了 上廁所更不用說

每次都要找普隴共去樓下抽煙順便上廁所

不然就要跟他借 實在是很尷尬

第一次遇到新人報到後兩個星期才拿到門卡的

這實在是需要改進

至於新電腦應該還要一個星期吧

聽說電腦早就來了啦

不過要等那些大牌的仁X公司的人幫忙裝軟體

那些人不是我在講的

態度實在很不好

整天跩不拉機的講話又大聲

又看他們晃來晃去的

裝那幾個軟體是要花多少時間

不過我發現好像外包的都是這樣

包括那些在袋鼠銀行的XXM一樣

電腦出問題都要等個半天才會來修

不知道這些人的品質如此之差為何還要外包給他們

做事情很沒效率 態度也都不是很好 一個個不知道在跩個屁

以環境來說星星比袋鼠好一點

辦公用品也都新多了 尤其是椅子, 電話還有電腦

袋鼠都用爛爛的耶~~很奇怪

以人來說呢袋鼠比較好

這邊有抓耙子 屎臉 還有機八女

袋鼠的素質比較好啦

可是不管如何這個東風是我必須好好把握的

這風可是要帶我飛上去的 一定會認真努力的 ^^

 

其實這篇是無聊打來發亂的啦

剛來嘛還是蜜月期咩

所以就裝忙打報台囉~~呵呵呵

台長: Discip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事? 小事? 沒事? |
此分類下一篇:S3
此分類上一篇:東風來了

星星來的真是時候咧
星星是你的東風咧...它要帶你直升上月亮喔~然後別忘了帶我一起過過刷卡不用看金額的日子喔~~哈哈哈哈 ^^
2012-10-16 22: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