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16:47:21|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刮刮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來這上班後被同事傳染了惡習

就是每次去吃飯都要刮一下

另一位同事就常說

午餐都很貴 明明只吃七十塊

可是付出去了好幾百

還好我算是會節制的那種

中獎運也算是還不錯

刮個十次也會中個七八次

不一定會中很多 只要基本有回來就好

因為是刮好玩的嘛 又不是拼家產是貝

今天第一張買了個啥天燈的 摃龜一百

吃飽後大家又邁向另一家彩券行

我也跟著他們買了一張賽金豬

就是比大小一共五局(五次機會)

 要比對方大才有獎金

金額則是不定要刮了才知道

不過要是有中的話 最少也是一百

我今年的第一張賽金豬一刮開自己都嚇了一跳

五局全比對方大咧~~嘿嘿嘿

金額不多啦 每一局都是兩百而已

不過很開心啊 花一百中一千咧

換了獎金之後又從口袋掏出一百再來一張

這張刮出結果三局比對方大 每一局一百

所以又贏了三百 再接再厲再來一張

結果只中一百啦

連三中的感覺真是好

本部門有個規定 只要中獎金額超過一千塊就要請喝飲料

所以中午的飲料我買單啦~~也只花了一百多塊~~呵呵

大家開心就好

反正我在這部門刮刮樂常常中

已經不是新聞了 每次他們都問我去哪拜財神的

下次來開個團揪大家一起去補財庫好了~~哈哈哈

今天真開心

忘了說~~上星期在高雄花三百中七百耶

所以我今年的運勢還不賴~~哈哈

台長: Discip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事? 小事? 沒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開工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