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0 15:28:33|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要來去收驚

在經歷了昨晚的事情後

讓我更深刻的體驗到生命的脆弱

一個36歲壯壯又很自戀的Gay

平常老是一付自己很跩的樣子

講話完全是比機車 沒在客氣的

就這樣"碰"一聲的倒下 走了

實在是讓人錯愕

不是說有一點點感冒在發燒嗎

不就是小發燒嗎

因為他是個生病就會整個半天沒來甚至一天沒出現的人

他昨天很認真的來上班

還可以跟大家說說笑笑 吃著蝦餅 討論甄嬛傳

昨天店裡沒客人 就在大家等下班的時候進來了兩位

他跟寶哥很認真的在那做菜

一邊煮著東西一邊咬耳朵

我還覺得他今天怎麼對寶哥那樣好

親聲細語的 就連寶哥撞到他 他都沒生氣

煮著煮著夾子掉了 常有的事情

他丟進水槽後 拿起另一支新的

才剛放上鍋子又掉了

我看著他笑笑的說 A哥今天怎麼了

夾子一直掉咧 沒關係那邊還很多支

他也笑笑的看著我聳聳肩膀轉身把食物放進盤子

等我把菜送出去後他就站在角落把玩著他的I5

我轉身跟另一位在聊天時突然一聲巨響

即刻轉頭的我看見他整個就是撞擊到地上眼鏡都飛了出去

在那一刻我姊剛好往他的方向要走過去

所以她急忙的跑過去扶起他 一直叫著他的名字

他完全沒反應 我以為他只是因為撞擊到頭部暫時昏倒 (腦後有流一點點血)

客人也被嚇到 馬上過來關心也一邊要我們叫救護車

我跑出去叫我哥進來 我姊在打119

我哥跟寶哥就扶著他一直叫他

突然間我看到A哥開始流口水

然後開始很大力的呼吸 我覺得是那種吸不到氣的感覺

十幾下之後就沒聲音 我叫寶哥摸摸他是不是沒有呼吸了

因為感覺整個不對 寶哥摸了之後就說沒呼吸了

我叫他們放平他做CPR

持續的壓著 我姊馬上再打電話給119說沒呼吸了

對方就要教我們如何做CPR

壓沒多久救護車就到了

他們也馬上把A哥抬出來外面持續的心壓

還做了兩次電擊 然後就抬走

那時我們都不知道他已經走了

救護人員也沒有說

等我們把店收好 我姊趕去醫院

在回家的路上我P了我姊問情況

只回說走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在店裡就沒救起來

醫護人員把他送走一路急救到醫院的樣子

最後還是沒用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也希望不要再遇到

真的讓我覺得生命很脆弱 碰~~就沒了

重點是

他奶奶的 我從頭到尾都在案發當場

媽哩個逼 我今天晚上要來去收驚

真的不能不罵一句 幹

今天整個覺得渾身不對勁

台長: Discip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事? 小事? 沒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後宮甄嬛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