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3:50:0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租約要到期了,室友今天開始搬家
我應該還會獨自在這窩一會
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以後,我可以很輕鬆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看電視、發呆、煮飯、獨處...
擁有自己的空間是一件很舒服的感受
但,這部份原因也是我和他之間的差異性太大
有著太多隱性的衝突與矛盾
導致,我無法坦然、自在的跟他相處
於是,我選擇逃離
卻,讓自己的空間缺乏了一點氣息
或許,“住“與“獨處“有著極大的關連性
只是,我當時忽略了


人與人的交往,還是需要時間
尤其在很多機會與時間可以觸碰到價值觀時
衝突會越來顯明
也許是隱性的也許是顯性的
只是,一但發覺
心裡的圍牆開始慢慢築起


我不是一個傳統的女性
我有著一些(或許很多)自以為是的想法與價值觀
我不想被打擾或改變
時間讓我漸漸明瞭
要找尋到與我契合的人的確是件難事

只是,這個差距之大
讓我想跨越的動機都沒有


是不是,其實在我身旁的某些人
與我的gap也是不小的
只是,我尚未發覺?



台長: Nan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